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带你看房去>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摩拜走坂田南,房价破7万后的现状与未来?

带你看房去2017-03-20 15:16:08

1

 片区位置和概况

简介:属深圳龙岗行政区域,由五和南路、布龙公路、清平高速公路、南坪快速路所围合的区域,总用地面积431.30公顷,规划居住11万人。  

区位:片区在整个深圳地区来说,处于南北中轴线往北,西侧靠近龙华民治,东侧连接龙岗布吉,北边邻龙华观澜,南边福田中心区。

定位:坂田南未来发展以居住为主,利用本片区邻近福田中心区的优势,结合轨道5号线、10号线的契机,将会建设成为交通条件便利,配套设施完善的居住片区,并且为福田中心区、龙华二线拓展区以及华为、富士康高新科技园服务。

附:二部骑着摩拜去踩盘路线图

2

 片区内交通配置

本片区现对外联系的主要道路为清平高速公路、南坪快速路、布龙公路、五和南路、坂雪岗大道及环城南路。坂银通道、五和大道南坪快速连接线工程正在动工中。

1、坂银通道联通CBD

坂银通道位于深圳中部发展轴上皇岗路及清平快速之间,线路整体呈S形南北走向,南起黄木岗立交北侧,经泥岗上步立交、北环大道,以隧道形式穿过鸡公山,出隧道再上跨南坪后,北接坂雪岗大道,全长7.6公里,双向六车道,是坂田与华强、上步片区之间的快速联系主通道。

坂银通道是坂田直接连接与福田CBD、罗湖的的一条直接重要快速干道。计划2017年建成通车,建成后,以每40公里的车速,只需约10直通福田CBD、罗湖。

(图为坂银通道北接坂雪岗大道施工图,正在搭建高架桥分流进入鸡公山隧道)

2、 地铁线

坂田南片区延布龙路设有地铁五号线的三个地铁口,分别是杨美站、坂田站和五和站。最快可以从五和站坐两个站到达深圳北站,从坂田站坐地铁最快可25到达福田中心区。建设中的地铁10号线将在片区内设五和站(和5号线接驳)、雅园站、雅宝站。预计2020年开通运行,届时,坂田南可以坐10号线向南经福田中心区直通福田口岸。  

(图为雅园站段施工图)

3

片区生态资源

本片区的绿地用地达到15.57万㎡,占规划区总用地的3.61%。加上10.75万㎡的水域面积、29.76万㎡的林地面积,本片区的生态用地面积就高达56.08万㎡,占规划区总用地的13%。从而形成了1座山(银湖山)、3大水库(南坑水库、南山水库、正坑水库)、9园锦簇(雅园公园、雅乐公园、雅居公园、南园公园、南坑公园、乐业公园、细山公园、围他公园、龙颈公园)的珍稀生态大城。

4

 片区商业配套

片区商业配套主要以中小型百货超市、商业街、沿街地铺和城中村低档小铺为主。

目前中高档的商业配套主要为万科里和第五园商业街,有电影院、星巴克、面点王、华润万家等,综合体量小。不过,片区距离星河cococity、8号仓却十分近。而坂田南星河WORLD 9万平商业cocopark也在招商中,未来将是坂田南的商业标杆!

(号外:8号仓前在建一个学校,是万科城市学校雅园分校,是一所私立国际学校,用地面积1.996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是万科开启“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教育产业之路的一段,例如万科梅沙书院。)

5 “慢生活”休闲带

坂田南“慢生活”文化休闲区是指 “坂田手造文化街”,位于坂田雅园路。坂田手造文化街不仅是手工艺创意设计基地、非遗传承人的研习基地,还是集旅游、休闲、购物于一体的综合型商业平台。主要由手造文化街、现代文化创意园、坂田美食文化村、南园文体中心、中国传统戏曲演艺台以及银湖山郊野公园所组成。慢生活社区规划,倡导慢活-慢食-慢饮-慢聊-慢游,享受“慢生活”带来的乐趣,是休闲的好去处。

目前,手造文化街坍塌工程正在治理中。

6

 片区房地产

类型

楼盘

面积(㎡

价格(万/㎡

在售新房

碧桂园荣汇

102、

118

6.5-6.9

德润荣君府

86-237

6


预售新盘

大族云峰

79-180


诺德中央道二期

66-120



二手房

万科第五园

43

4.1

万科第五园八期

156

7.1


万科四季花城

113

4.4


珠江旭景佳园

78

3.9


精彩楼盘测评请点击:

探秘碧桂园深圳首秀——碧桂园·荣汇

坂田南之眼——大族云峰踩盘深度测试

深度解剖|双铁金蛋——德润·荣君府深度测评

踩盘|星河银湖谷踩盘全程实录

踩盘谍报|深扒儒俊城立方那些事!!

请持续关注我们看房去

Hello,伙伴们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