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在龙城,情定”龙城相亲活动持续升温!

房天下   2017-03-17 12:13

[摘要] 深圳,中国年轻的城市,充斥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弥漫着奋斗的硝烟,也弥漫着青春的荷尔蒙。年轻,所以热血;年轻,所以冲动;年轻,所以敢爱。深圳,必定是个盛产爱情故事的地方。

没有爱,城市即为废墟

很多人,说,深圳没有爱情;说,深圳是个不相信爱情的城市。也有人说深圳的爱情,直接、高效、有个性。然而。有年轻人的地方,就必然有爱情。

深圳,一定有爱情。爱情的形态都各不一样,它受到环境、社会、阅历等各方面的影响。在深圳,你可以看到多种爱情:有闪婚的,有迅速开始也迅速结束的,还有默默在等待的……每个人的爱情和事业奋斗枝盘交错,有的成功有的失败,简直是一幅让人百感交集的众生群像。

爱情可以很高深,需要灵魂的契合。爱情也可以很接地气,也许只是一盏为你而留的灯;也许只是一份为你准备的生日礼物;也可能,只是牛肉面里多的那一片牛肉……

从80年开始,爱情伴随着深圳的成长

1980年,深圳建市。年轻的建设者们,从祖国各地奔赴深圳。深圳,一座年轻的城市,聚集了一群奋斗的人。

八十年代,爱情,含蓄而又单纯。也许是一个不经意的眼神,也许是嘴角微微翘起的弧度。年轻的男女,用书信传递爱意,用承诺支撑憧憬,用拼搏延续爱情。

九十年代,深圳在成长,更多新鲜的、年轻的人们进入深圳。他们对城市充满幻想,对爱情充满期待,却又找不到方向,像霓虹一样,耀眼却模糊。有人在这里驻足停留,也有人怅然若失转身离开。

两千年至今,当时的青年步入中年,进入平静温暖的家庭生活。然而新来的青年们,面对更物质的时代、更为繁华的城市,对于爱情,是大胆追寻还是更为小心翼翼的默默等待?

很多人说:爱情里你若主动,你就输了。爱情里你若认真,你就完了。很多人,面对爱情时,都被动的等待,说,这是矜持,这是策略,是心里的小傲娇。其实,仔细想想,你不主动,他也不主动,遇上看对眼的男生/女生,默默的当一个安静的背景板。爱情,可能就真的与你擦肩而过了。

谁不向往花前月下,你侬我侬?谁不憧憬牵着小手漫步海滩?遇到爱情,为什么要沉默以待?爱情是一种你来我往的欢愉,爱情一场棋逢对手的较量,有勇气主动出击的人,一定不会输!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主动是好时机,那么龙城给你这个机会,你一定要好好把握!

“爱在龙城,情定”,深圳青年追爱大舞台

金地龙城“爱在龙城,情定”大型城市相亲活动,这座专为深圳单身青年打造的追爱大舞台,将于3月19日、3月26日持续举行。在这里让我们大声告诉有缘的他/她:你好,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一下!

不仅如此,龙城将会以爱为主题,将龙岗河岸公园打造成深圳爱情公园。可以预见,在未来,这里将会成为爱情的摇篮。在这里,我们只谈论爱情和幸福。让住在龙城成为一件浪漫的事,让爱情在龙城里细水长流。

所以,你准备好了吗?

“爱在龙城,情定”

3月19日、3月26日

持续助你邂逅浪漫爱情!

 

"智勇大冲关,为爱向前冲”

3月18日、3月25日、4月1日

让你继续为爱向前冲!

金地龙城,是龙岗成约51万平东部都新综合体,2017年将多种业态囊括于此,匠心建造水岸华宅、、写字楼、及约5万㎡RIVER WALK商业,龙城广场,揽万千城市精粹,享便利交通,旗下五心, 自住两相宜!

金地龙城建筑面积约43-80㎡非毛坯,建筑面积约89-150㎡阔景住宅持续销售中。

详询0755-83338666

活动地点:金地龙城营销

(3号线龙城广场站A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