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这里有一个实现心愿的机会,敢不敢跟我走?

龙光地产   2017-03-17 12:03

[摘要] 这个,不管是想要尝试diy的新手,还是diy创意达人,你都可以邀上好友、带上孩子,到龙光·玖云著,用充满创意的头脑、创造力的双手,来一场的创意之旅,将自己的风格展示出来!

在这个追求独特、新颖的时代,手工diy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喜欢手工制作的你,是否还在苦恼于没有场地、材料供自己施展才艺?3月18-19日,一场以“梦想心愿,如你所愿”为主题的diy活动,将在龙光·玖云著营销启幕。届时现场会有各种丰富多彩的手工diy活动,让你体验一个充满意义的!

1

diy许愿瓶,让梦想起航

候,心愿是成为一名美丽的公主、英俊的子;长大后,心愿是考上一所好大学,拥有一个灿烂的前程;工作了,心愿是父母健康平安。无论时光流转、身在何方,我们内心深处,从来不缺少一个又一个斑斓的梦想。

1

梦想不在大小,为梦想而努力就是美好的一刻。diy许愿瓶活动,让大家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许愿瓶,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能从中许下美好的心愿,感受每个许愿瓶装载的幸福。

1

diy沙画,让快乐永恒

如果你觉得许愿瓶diy不能够让你彻底尽兴,不要紧!营销还准备了沙画diy。一掬细沙,一双妙手,瞬间变出种种图案,惟妙惟肖,沙画是灵动的艺术。

1

大家可以凭自己的想象力,将五颜六色的细沙,在画盘上变成各种新奇古怪的图像,沙画游戏不仅生动有趣,还可以让孩子尽情地徜徉在想象力的海洋之中!

1

色味俱全的甜点饮品,让甜蜜常伴

营销不仅有好玩的互动游戏,还为来宾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美食:酥松香甜的点心,新鲜可口的水果。在大家感受游戏的欢乐之时,一份适合时宜的美味餐点更是让你感受来自味蕾上的享受!

1

这个,不管是想要尝试diy的新手,还是diy创意达人,你都可以邀上好友、带上孩子,到龙光·玖云著,用充满创意的头脑、创造力的双手,来一场的创意之旅,将自己的风格展示出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