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产业为先 宝安2017城市更新规模巨大

房天下  2017-03-17 11:59

[摘要] 勤诚达·前海——前海之上,建面约80万㎡生态综合体。居宝安新安核心地带,项目无缝接驳5号线洪浪北站,毗邻建设中12号线灵芝站,享醇熟商业配套。

2017年,宝安区将通过城市更新大力推动,固定资产 、消除违法建筑,

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目前拆除违建任务目前正在开展,通过强力实施城市更新,加快淘汰低端落后产能,加快城市功能完善和产业结构调整,对宝安区由“产业大区”向“产业强区”转变的目标具有重要积极作用。

宝安“城市更新”加速推进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城市质量提升年”和宝安区“基层治理年”的部署,宝安区委区政府决定实施“800•669工程”,即实现固定资产 800亿元和消化拆除违建669万平方米,其中,有相当部分的固定 和消化拆除违建任务需要通过城市更新来实现。

目前,宝安区选取了75个更新项目落实“800·669工程”任务。其中,已列入“800工程”的更新项目共27个,计划总 812.22亿元,2017年计划 253.81亿元。已列入“669工程”的更新项目共48个,占地面积486.86公顷,存量建筑面积611.5万平方米,具备较大消除存量建筑。

拆除违建任务目前正在全面执行,3月15日,宝安启动第三次十街道违建集中拆除行动,出动800余人拆除违建11处72390平方米。在此之前,宝安已启动两轮10街道统一拆除违法建筑行动,出动执法人员一千余人次,开拆违建24宗,面积逾26万平方米。

“大城市更新”以产业优先

宝安“800·669工程”的实施,是政府"产业优先再造宝安"政策的体现。

2016年宝安地区生产总值超三千亿元,在取得城市发展的同时,宝安的土地资源几近枯竭,大量低端工业厂房、老旧住宅、历史违法建筑,严重制约了城市的转型发展和产业的转型升级,随着产业不断升级、空间利用多元化的需求,宝安区产业发展对产业用地规模、产业空间布局等提出新的挑战。

而城市更新、产业更新,则是实现宝安区由“产业大区”向“产业强区”转变的目标、打造宝安“产业名城”的重要抓手。通过强力实施城市更新,加快低端工业厂房、老旧住宅棚户区、历史违法建筑等的新陈代谢,加快淘汰低端落后产能,加快城市功能完善和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促进老城区活力重振与新城区结构优化,促进全区产业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促进社会结构和人口结构的调整与融合。城市更新工作在服务宝安发展的同时,也能让企业、享受到城市更新带来的福利。

勤诚达·前海——前海之上,建面约80万㎡生态综合体。居宝安新安核心地带,项目无缝接驳5号线洪浪北站,建设中12号线灵芝站,享醇熟商业配套。囊括超高层写字楼,高尚住宅和成熟商业配套,目前沃尔玛、万达影院已签约入驻,便捷生活再升级,灵芝、宝安双公园比邻,畅享优越生态环境。在宝安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加速聚集趋势下,更承接前海产业的金融与商务创新,旨在打造创新企业涌现,创新活力迸发的平台,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