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人惊叹!如果深圳旁有个香格里拉?

开发商   2017-03-17 10:21

[摘要] 深圳是节奏快、压力大的城市之一。80%的深圳人基本上每天都在重复着雷同的生活——闹钟、、上班、加班、熬夜.....作息紊乱,越来越胖,不少人感觉身体被掏空。

深圳是节奏快、压力大的城市之一。80%的深圳人基本上每天都在重复着雷同的生活——闹钟、、上班、加班、熬夜.....作息紊乱,越来越胖,不少人感觉身体被掏空。

忙碌的工作,高压的生活,让很多深圳人感到十分焦躁与不安。他们也有理想生活,然而现实生活却大相径庭。

他们渴望内心平静、生活惬意、让生命达到美好状态,他们的心中,都有一个能让他们走进生命美好状态的“香格里拉”,能够暂时抛开永远做不完的工作,能够短暂告别生活压力。

不少深圳人为了“治愈”自己,会去一个——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意为心中的日月,是一片人间少有的,保留的自然生态和民族传统文化的净土,雪山,峡谷,高山湖泊,原始森林,民族风情融为一体,神奇险峻而又清幽灵秀,是人们寻找了近半个世纪的伊甸园,可谓天上人间,美不胜收!走进香格里拉,感受沿途的风景,被大自然洗涤着烦杂的心灵,呼吸着纯净的空气,放心倾听自然的声音,显得妙不可言。

然而,有一个隐藏在大深圳都市圈的鲜为人知的“香格里拉”。不仅拥有像香格里拉一样的“仙境”,也可以让忙碌高压的深圳人轻松享受到生命的美好状态。它还隐藏着一个令人尖叫的秘密——不仅美若仙境,还拥有历史悠久且对健康极为有益的罕见的偏硅酸温泉。

相比那些躺在银行里的数字和一套又一套的豪宅,深圳人,更关心的是生命的状态、内心的舒展和身体健康。大深圳都市圈这个美若“香格里拉”的温泉大城,到底是如何给生命一种美好的状态的?

在深圳生活久了,难不免厌倦了每日车水马龙奔波在三点一线的都市困局,渴望简单随性真正的生活。这里远离都市喧嚣,有着一片静谧的原生态森林,微风过耳、流水潺潺、虫鸣鸟叫,看远方延绵起伏的群山,或青翠,或斑斓,总感觉像是进入一个世外桃源48000元/平方米[宝安]世外桃源28套在售

沿着林间小路往里走,而热气袅袅升起的地方就是润杨溪谷的天然偏硅酸型温泉。温泉之趣,在于天然。社区内天然泉眼密布,水汽蒸腾,敞开于蓝天白云之下,藏匿在红花绿叶之中,如果有人伸手入泉,一定会惊讶于水质的柔软。等再拿出时,手上皮肤如同被丝绸拂过般细腻,别有一番趣味。泉池为石砌,池边的树木花儿,想必长久受了泉水的滋润,吸收不少精华偏硅酸,在氤氲的水雾中透着一股灵性。

正因为处在这一片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地热资源中,所以孕育出如此的偏硅酸型温泉。偏硅酸,是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古埃及、古罗马和我们古华夏都有用“偏硅酸汤浴”养身祛病的传统,这样的温泉水有效地维持人体的电解质平衡,使得全身血液畅通,内分泌协调,经络舒展,对众多疾病能起到明显的缓解作用。

在这个近3000亩稀有常住温泉大城,每家都被贴心地接入天然温泉,身在家里的私家温泉,耳边环绕着悠然的音乐,泡在花瓣环绕的温泉里,人的身心忽然之间就宁静了下来,天气好的时候,满天繁星在头顶上闪闪发亮,倒映在水里。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如墨的夜空被温泉池氤氲而上的热气拥抱着,同样温柔。

然而,让人觉得身心舒适的事情远不止此,正如卢梭在《瓦尔登湖》里所写,“人类之所以想要一个家,想要一个温暖的地方、或者舒适的地方,首先是为了获得身体的温暖,然后是情感的温暖。”。

理想的生活不仅有温泉,更有触手可及的——蓝天白云,绿树红花,生活安全便利,老人慈祥的面容,孩子明亮的眼眸,问好,微笑,手足情,邻里爱,眼角眉梢……

窗下,不是车水马龙川流不息,而是蝉鸣落叶木白草绿,传递邻里之间的脉脉含情;仰望,不是拥挤的钢筋水泥森林,而是朝迎晨曦,晚接繁星。有没有被这阳光迤逦、浪漫无边的生活意境吸引?

更重要的是,润杨溪谷用诚意的规划方式为深圳人重新安排了如沐春风的日常生活,如果选取其中一个横截面,可能是这样——

如特色餐饮、超市、运动场、等的基础生活配套,都在举步可达的地方。早上起来,可以在彩色塑胶慢跑道或观景游步道上信步由缰,或去街区内选一家茶楼,午后咖啡馆或书吧跟老友小坐,再来个美美的温泉浴……等时候差不多,顺道去家门口的幼儿园接孩子下课。

在特色餐饮、超市、咖啡馆、花园和电影院里享受美好时光,在溪谷温泉、颐养健康运动场、登山道上调养生息,身心健康与大深圳精彩生活两者兼得。深圳人,在大深圳都市圈里这个美若“香格里拉”的温泉大城,生活在“香格里拉”的梦想终于有机会照进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