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井社区5个征拆项目全面启动

深圳侨报  2017-03-17 05:32

[摘要] 昨日,石井街道办事处主任孙艳琼带领街道办主要领导一行深入石井社区走访调研。

昨日,石井街道办事处主任孙艳琼带领街道办主要领导一行深入石井社区走访调研。

调研会议上,石井社区党委副书记彭耀明就社区基本概况、党建标准化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以及社区2017年工作部署作了介绍。孙艳琼以“工作全、部署实、有创新”九字表达了对石井社区工作的充分肯定,并就社区征地拆迁问题作讲话。“坪山高新区启动建设行动”的攻坚战已经打响,完成南土地整备实施方案编制,启动拆迁是坪山区“质量提升突破年”百项攻坚任务之一。

记者了解到,整个坪山区的征拆任务,石井街道占了一半以上。石井社区现有的5个征拆项目,绿茵南路、金田西路、坪西路(坪山至葵涌段扩建工程)、南坪三期、墩子河项目的拆迁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孙艳琼表示,要抓住坪山区元年的历史机遇,稳中求进,把征地拆迁和土地整备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实现石井街道发展质量大提升。

孙艳琼强调,拆迁工作要注重方法,一要依法拆迁,严格按照今年市政府发布的政策进行拆迁补偿,不触法律的红线和底线;二要和谐拆迁,讲方法、讲谋略,处理好街道、社区与征拆群众的关系;三要加快拆迁,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加快步伐,尽快拆除拆迁手续完整的建筑。“坪山区的发展已呈现出新气象,石井不能落后。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打造安定、和谐、幸福新石井,将自己生活和工作的建设得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