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18壹成花园约74-88㎡样板新推 园心优品大有想象

开发商   2017-03-16 15:29

[摘要] 壹成花园作为全市瞩目的标杆项目,自开年以来深受市场及广大客户好评,尤其是坐享园林和城市双重景观的舒居三房和功能四房,成为炙手可热的置业优选。

3月18日(本周六),壹成花园将开放约74-88㎡新品样板房,届时现场还有艺术插花DIY活动、万元商业金卡限时办理和“温情三月,壹成相伴”3月份业主生日宴活动,诚邀新老客户亲临现场体验。

壹成花园作为全市瞩目的标杆项目,自开年以来持续热销,深受市场及广大客户好评。尤其是坐享园林和城市双重景观的舒居三房和功能四房,成为炙手可热的置业优选!3月18日,壹成花园约47-88㎡样板盛放,备受市场好评的园心优品单位火热来袭!据悉,周六下午现场将举办“温情三月,壹成相伴”业主生日宴,旨在为3月生日的业主庆生,足见壹成花园对广大客户的体贴和用心,以及针对鸿荣源业主限时办理“万元商业专属金卡”,百万商业体量,尊享鸿式特权,专属CLUB多重礼遇。

园心优品深受热捧,业主频繁点赞推荐

上,记者来到壹成花园营销,现场气氛火爆。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陪同朋友从签约室走出来的赵先生,他兴致勃勃地说道:“我之前买了壹成花园的四房,今天是陪朋友一起来的,这边的四房空间尺度大、房间多,价格也合理,而且选的户型可以看小区园林和城市公园山景,楼间距还宽,离山姆会员店才300米,一路之隔就是,真方便!我介绍了好几个朋友过来看了!”一旁刚刚下定的李先生颇有自豪的向记者阐述了自己的购房感受:“我们买的是将近89平的产品,小和我们在另外一个地方买的120多的差不多,但首付少了很多,实用,从阳台就能看见的公园,小区园林也大,性价比超高,刚好近期我有个生二胎的朋友也要买,过两天我也要推荐他来!”

据悉,本壹成花园开放的园心优品,不仅占据超体六区的地理位置,享受得天独厚的园林景观和城市景观双重视野,同时在户型空间尺度上也具备明显的产品,尺度阔绰,户型通透,不管是舒适型的三房还是功能性极强的四房,都实现全面化的资源整合!

打造人居标杆,逸享全方位舒适配套

壹成花园在规划上匠心独运,恢弘体量打造出集住宅、酒店、商业、商务、于一体的综合体集群。全频六区占位超体核心腹地,方正围合式布局,五大主题园林规划,楼间距舒适开阔,是超体舒适度极高的纯住区!与此同时,山姆会员店,开业在即,畅享采购体验。同时拥有3-15岁优越成长平台,助力孩子成长未来!据悉,老友荐新邻,好礼双重享活动同步火热进行中!

3月18日,鸿荣源壹成花园约74—88㎡园心优品样板新推,诚邀新老客户亲临现场参观。

项目地址:龙华区人民路(4号线龙华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