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研究成果在京举行 深11家房企上榜

深圳新闻网  2017-03-16 13:08

[摘要] 2017 年 3 月 16 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举办的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 "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14 号楼芳华苑隆重召开。

2017 年 3 月 16 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举办的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 "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14 号楼芳华苑隆重召开。会议发布了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和 "2017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 公布了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名单和 "2017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前 50 强 "名单。深圳房地产企业表现抢眼,有 10 家开发企业荣登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榜单、1 家策划代理荣获 "2017 中国策划代理综合实力 10 "。1 家策划代理是世联行;10 家开发企业是:万科、招商蛇口、金地、龙光、、花样年、沿海、星河、东方银座、中惠熙元。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 "在深入理解国家政策的基础上,在分析总结历年研究经验及房地产企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研究组进一步完善了研究方法和评价指标体系,继续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引导企业不断优化发展模式,推动行业健康、良性运行。以 "不忘初心,行稳致远 "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 、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行业在新形势下实现持续、健康的成长。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 "也是继 2004 以来中国房地产 10 研究组连续第十四年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研究组紧随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为促进行业良性运行、企业快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综合实力 10

2016 年,尽管处于股权之争的旋涡中,万科依然凭借的抵御不稳定因素的能力,创造了好的业绩,强者风范凸显;同时坚定推进物业、养老、长租等领域的多元化布局,深入挖掘存量市场的、积极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经过 30 多年的发展,万科在规模、增长速度、布局等方面持续行业领先,公司治理、业务转型方面也依然走在行业前端。因此荣获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 10"殊荣。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招商蛇口园区、社区和邮轮三大主业协同升级发展 , 受益于前海自贸区的政策利好和自贸区加速建设、土地储备和土地开发能力的优化配比,以及招商局集团在国内的资产整合与协同效应,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荣获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

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2011-2017 连续七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 10

龙光地产在企业前瞻性战略布局、企业治理的规范化、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化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并通过具有竞争力的一体化的建筑开发模式和较低成本的多元融资管道,继续深耕优化,2016 年创下出色业绩,全年销售额同比增长 40%,并成功保持了持续性的高利润率,盈利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此次大会上 , 龙光地产荣获 "2011-2017 连续七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及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 10"。

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2004-2017 连续十四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 10

集团以地产开发业务为基础,积极介入并推动所进入城市的建设与更新,有效释放城市价值。同时力求每一项产品和服务均能达到水平,从而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社会美誉度,成为所进入行业领域其他企业争相学习的典范。连续十四年荣获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和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 10"。

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2009-2017 连续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 10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融资能力 10

2017 轻资产运营企业

花样年集团 2016 年创新与持续转型并举,轻资产转型加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跻身 "2017 轻资产运营企业 ",并连续入选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与此同时,基于其良好的运营情况和稳健的财务状况,集团还荣膺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融资能力 10"和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 10"、"2017 轻资产运营企业 "的殊荣。

沿海绿色家园集团

2005-2017 连续十三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 10

2017 轻资产运营企业

沿海绿色家园通过 26 年的不断发展,沿海集团在经营规模、跨区域布局、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均积累了相当的,已初步形成了涵盖地产、金融和 的业务控股格局,连续十三年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和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 10 "、2017 轻资产运营企业。

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2-2017 连续六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星河产业集团

2017 产业园区运营企业

星河控股集团应潮流而动,洞察先机,前瞻布局。产业内核塑造者星河产业集团,率先以产投融创新运营模式,铸就创新经济新引擎。 星河控股集团连续六荣荣获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同时荣获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星河产业集团荣获 "2017 产业园区运营企业 "。

东方银座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2012-2017 连续六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东方银座集团经历二十年发展,立足房地产开发、高星酒店开发及运营、金融 、商业运营等多元化业务经营。本着 "智造财富人生 "的人性化高度追求,为客户打造 "25K 银座人生 ",集团强强联手法国雅高集团、中影院线、国际时尚品集团等品牌企业,打造的城市综合体地标项目,遍布多个大中城市。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同时还荣膺 "2017 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的称号。

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2014-2017 连续四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中惠熙元集团秉承 "基于品,始于心 "的理念,以 "构筑和谐空间 "为使命,始于东莞,深耕广东,实现环渤海、珠三角、长三角的化战略布局,中惠熙元一次次超越自我腾飞迈越,项目呈燎原之势,硕果累累,遍地开花。从地产到公益,从到金融,中惠熙元更是朝着多元化的方向不断发展,屡获荣誉。2017 年,中惠熙元被评为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这也是中惠熙元连续第四年入选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