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造盐田版KKMALL 山海四季城商业广场招商!

——盐田综合体 影院计划先行进驻

房天下   2017-03-15 11:31

[摘要] 山海四季城综合体地处盐田港地段,涵盖超高层写字楼、酒店、、超高层住宅等业态,浓厚的生活氛围和商业气息强势带动财富。

《深圳楼盘成交龙虎榜》成交量、成交金额“一哥”盘山海四季城,作为盐田的城市综合体,山海四季城商业广场隆重招商,打造盐田版KKMALL。山海四季城综合体地处盐田港地段,涵盖超高层写字楼、酒店、、超高层住宅等业态,浓厚的生活氛围和商业气息强势带动财富。快速即达在建的盐田站口,2号线、8号线双。影院计划先行进驻,抢铺大战一触即发。

招商地址 :深圳盐田区北山道(盐田实验旁)

招商热线:0755-26606980

1

双枢纽带动盐田,商业版图全面升级。

山海四季城商业广场扼守盐田区新核位置,商业成熟,住宅林立,盐田河临港产业带,与深盐二通道紧密对接。盐田北四街开通,在建的盐田站口,2号线、8号线双,形成盐田港未来交通枢纽核心,与CBD消费全面对接,商业版图全面升级,未来商业影响力不可限量。

2

品牌开发商携手多个大型MALL,商圈集聚效应倍增。

盐田街道作为盐田土地储量多,规划档次高、具发展的区域,处于盐田门户位置,万科、周大福、大百货、华大基因、百泰珠宝等企业总部进驻,产业聚集居住人群提升,全力打造商圈,与万科壹海城57674元/平方米[盐田]壹海城145套在售、翡翠岛综合体和佳兆业山海城三大商业综合体互动,集聚效应倍增,形成川流不息的人气场。

3

以107万㎡佳兆业山海城综合体为代表,集大型mall、写字楼、住宅一体,是区域内大型的在建旧改项目,为区域注入更为强劲的消费活力。佳兆业山海城主力商业,五酒店、大型影院形成磁铁效应,与山海四季城一起上演盐田的商业传奇。

4

盐田地段,大型地标综合体强势带动!

山海四季城商业广场在自身地标综合体带动下,将迎来更为强劲的发展。山海四季城综合体地处盐田港地段,涵盖超高层写字楼、酒店、、超高层住宅等业态,浓厚的生活氛围和商业气息强势带动财富。起点高远,科学分布业态既满足不同的商业需求,又能给客户带来高尚的消费体验。多所一流名校,盐田公立名校——盐田实验和乐群,山海四季城商业广场周边东港公园,盐田第二人民医院等市政配套,丰富山海四季城的亲情和睦和生活乐趣,激活商业机遇。

5

美食广场+培训双轮驱动,磅礴启幕!

6

山海四季城商业广场总业态规划为打造盐田大规模“山珍+海味”为特色的美食广场和私房菜馆。搭配培训、兴趣班培训,学习文具店为主的青少年活动。未来将于二期南北双区(商务、酒店、,进出口交易等)综合业态形成互动,共同打造盐田强影响力的综合体商业。

7

山海四季城首期商业规划由美食广场和培训为驱动。以盐田特色的“山珍+海味”为主题,打造盐田港区大型美食街,并利用盐田实验和乐群资源的,集中运营培训发展,进而带动商业银行、生鲜超市、美容spa、休闲娱乐等多种社区生活配套,提供都会生活解决方案。

山海四季城(一期)商业广场商铺共90间,面积涵盖10-300平米,只租不售统一管理,组合租赁操作灵活。商铺均预留烟道,隔油池等设施,方便各业态进行经营,在管理方面,本商业广场实行全业态经营管理,大限度的保障各商家的利益。更为重要的是商业广场中停车位充足,涵盖小区自带双层车库和地面停车场,东港公园地下停车库等,可使用车位近千个,经营无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