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崛起中的坪山版“深南大道” 东部发展大动脉!

房天下  2017-03-15 10:14

[摘要] 一座城市,总有一条道路,跃动着发展脉搏,释放出叠加效应。提起深圳,大家都知道深南大道,是这座城市的坐标轴。30公里长的大道,传递着一个城市的脉搏,触摸它就触摸到了这个城市的血压与心率。

一座城市,总有一条道路,跃动着发展脉搏,释放出叠加效应。提起深圳,大家都知道深南大道,是这座城市的坐标轴。30公里长的大道,传递着一个城市的脉搏,触摸它就触摸到了这个城市的血压与心率。

近期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公示了“新横坪公路(碧秀路-锦龙大道段)、中山大道、金山路、深汕路(建设路口-沙田收费站)”道路更名公示的通告。拟将“新横坪公路(碧秀路-锦龙大道段)、中山大道、金山路、深汕路(建设路口-沙田收费站)”更名为“坪山大道”。

“坪山大道”全长约21.5公里,整条道路贯穿了坪山,这是坪山中轴干线,沿线聚合了全区重要的交通、景观、产业、公配等功能,承担着展示坪山形象的重要使命。其将为轴线功能整合与空间塑造提供多种可能性,引导主轴线、高效、可持续发展。这也与深圳的名片深南大道有异曲同工之处。

深南大道,深圳的经济大道

深南大道,从初2.1公里到30公里,从一条光秃秃的小路,演变为一条中国宽阔的城市主干道;伴随着两旁大量城市地标级建筑的崛起、一批高科技企业的奔腾,给深圳带来的不仅是高新科技、国际商务、国际化视野,还带来了国际性前沿理念,以及商务文明的输出,可以说创造了深圳“大道经济”的一个奇迹。

对深圳人而言,它不仅是一条横跨罗湖、福田和南山的城市主干道,更是一条连接深圳过去与现在,承载光辉与荣耀的历史卷轴。

坪山大道,坪山的“深南大道”

作为深圳的东北门户、深圳东进战略的主战场、深圳的东部,处于快速发展的坪山区亟须一条门户大道。而这条几乎贯穿了坪山区的中轴干线,则当之无愧成为门户大道。随着正式更名为“坪山大道”,这条大道既代表坪山的脸面,更与坪山城市发展的定位相匹配。

不过,这条大道的意义远不止于此,坪山大道终将和深南大道一样,肩负起同样的使命。

作为坪山产业布局和城市发展的主动脉,坪山大道由碧湖文化健康城段、城段、聚龙科创城段三部分构成,总长21.5公里,聚合了全区重要的交通、景观、产业等功能,串起了坪山高新技术产业园等一个个产业核心,产业沿道而布,因“占有资源”,它可以说是一条“产业大道”。

脉络通则百业兴,如果说,深南大道将深圳由狭小的罗湖带向更广阔的天地,打通了深圳通向西部经济高速发展的通路,那么坪山大道的更名,将成为深圳东部城市经济发展的大动脉,有力推动坪山提速发展、产业发展及升级转型,并带动整个价值迅速提升。

得大道者,得机遇、得发展。而能占大道核心者,得天赋优越。值得一提的是,位踞坪山区中山大道与振环路交汇处的龙光·玖云著,近享马峦山郊野公园,大山陂水库等自然资源,坐享城市绿肺。坪山天虹、力高金街,益田假日(在建中)在侧,举步间,坐拥繁华万象,醇熟即享。多维便捷交通路网完善,坪山高铁站,1站深圳北,2站福田站;高铁/快速/干道多维交通,串联城市精彩,工作生活瞬息切换。

目前,项目在售37-56㎡、产品,错过了深南大道,你还打算错过坪山大道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