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火!火!火!今天坪山这里真的火......

房天下  2017-03-13 17:06

[摘要] 暖春三月,火爆心海城!近期心海城营销迎来了众多客户,项目现场热闹非凡,销售量持续上涨,房源递减。项目之所以火爆,相信眼光前瞻的客户也是从两会以及坪山区域利好获取到不少信心。因此,别怪小Fang没有告诉你,要买房的客户可要抓紧了。

暖春三月,火爆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近期心海城营销迎来了众多客户,项目现场热闹非凡,销售量持续上涨,房源递减。项目之所以火爆,相信眼光前瞻的客户也是从两会以及坪山区域利好获取到不少信心。因此,别怪小Fang没有告诉你,要买房的客户可要抓紧了。

心海城4.02分

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
0755-89608888
售完住宅坪山区小户型
待定

暖春三月,火爆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

据了解,两天有不少的客户分别从福田、南山、龙华等地赶来,所以从白天到夜晚整个营销都是热闹非凡。停车场更是上演了一场抢车位大战,毫无虚席。

除了近期传出的各种政策利好消息以外,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自身的魅力、项目配套与合理的产品价格定位是吸引客户前来的主要原因之一,以及笃定了客户的购买需求。

小Fang采访到一位来自福田的李先生。他表示,自己今年就有想买房的念头,经朋友推荐,此次来到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发现这个项目无论是交通、还是所在区域的规划都十分合理,且项目规划的商业体量、景观园林齐全,居住起来肯定舒服,当场就签下一套约94㎡的户型

而由朋友介绍前来的女士则表示,她正打算要二胎,之前看过好多项目,都没有满意的。听说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的规划以及所在区位都不错,就过来看了。今天出手挑到心仪的户型和楼层,觉得很开心。

现场,还有不少客户热情地向置业顾问了解坪山东进规划、坪山高铁、南坪快速三期、等规划进度。同时许多客户也对项目大体量的万象级商业规划以及业态组合等内容感兴趣,并表示未来居住在这里,能够大大满足个人的居住需求。有些热情似火的客户次来到项目,就被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所吸引,当场即拍下自己钟情的房子。

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自推出以来,从初的 见面会到项目销售,一直深受客户热捧和喜爱,未来我们将继续以真诚的服务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

(约133㎡样板间实景图)

(约89㎡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效果图)

心海城心海城待定4.02坪环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0755-8960888807地块以大盘精华位置,联袂坪山一起步入2.0时代,执掌优渥资源,自配泳池、一览大山陂山水,纵享阔景舒居!目前,建面约80-135㎡精阔舒居正持续销售中,深圳新生活等你来开启!

(以上内容由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