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摩拜单车与保利地产启动粤东战略合作打造艺术低碳慢行交通社区

房天下  2017-03-13 10:21

[摘要] 3月12日,全球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商摩拜单车与保利地产在东莞松山湖举行了一场 粤东战略合作发布暨松山湖绿色公益植树活动启动仪式。

3月12日,全球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商摩拜单车与保利地产在东莞松山湖举行了一场 粤东战略合作发布暨松山湖绿色公益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双方为东莞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 揭牌,后续将在保利包括东莞、中山、汕头、汕尾、惠州、梅州等8个城市30多个项目设立摩 拜单车推荐停车点。另外,双方还将举办“梦想艺术课堂”、主题艺术展等深度艺术跨界合作, 联手打造艺术低碳慢行交通社区。会后,保利地产与摩拜单车联合百人举行骑行绿色公益植树 活动。

联袂请全城骑车 落地东莞慢行低碳社区

据了解,摩拜单车和保利地产的粤东地区合作是以3月5日在东莞携手发起的“免费日”拉开 序幕的,东莞的摩拜用户都享受到了双方送出的免费骑行“诚意大礼”,体验自行车回归城市的 绿色出行方式。保利地产与摩拜单车双方在粤东地区的深度跨界合作,将率先在东莞试点打造 全城首批慢行交通社区。未来,慢行交通社区将在深圳、珠海、中山、汕头、汕尾、惠州、梅 州等珠三角和粤东8个城市,共30多个保利项目全面落地。共同倡导低碳生活,让城市生活更 美好的理念。

跨界艺术合作 分享沙龙与展览在路上

此外,保利地产与摩拜单车还会携手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比如举办“保利与你,随时摩拜,随地艺术”的艺术课堂,集合东莞市民的创造力,以单车为绘图工具绘制东莞本地生活艺 术绘画图,只要东莞市民完成活动任务,保利将为揭阳市惠来县仙庵桥观梦想课堂赠送艺 术培训教材与课程。

另外,双方还将在深圳保利品牌馆,举行跨界沙龙,聊聊摩拜的故事

保利地产粤东公司东莞市场负责人付军介绍,去年3月,保利地产粤东总部进驻东莞,不仅 努力为珠三角与粤东地区带来更好的产品与居住品质,也致力于承担央企社会责任与使命,实 现更大的社会价值。保利地产一直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除了房地产,还关注环保、公 益、艺术等领域,与摩拜时尚、环保、共享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一次,保利地产与摩拜单车通 过粤东与珠三角地区的深度跨界合作,希望能让城市更美好。

摩拜单车深圳、东莞总经理滕飞表示,东莞首批建成的摩拜推荐停车点地址包括保利红 珊瑚、保利悦城、保利珑远国际广场等。摩拜推荐停车点的设立可以增加车辆的周转率,显眼 的使用指南也会让大家更文明规范的使用车辆,让用户更容易找到车。和保利粤东的合作希望 给用户提供更多便利和更贴心的服务。

摩拜单车

去年4月底,摩拜单车在上海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已进入国内26座城市。根据国内调 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新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1月共享单车行业中摩拜单车的周活跃用户 量已接近600万人,相当于行业第2名的4.2倍,市场份额占据压倒性。摩拜单车不仅 为广大市民“后一公里”出行提供了便捷、绿色、时尚的新选择,还为城市环境可持续发展提 供了创新智能解决方案,实现了政府、企业与社会的共赢。

保利地产

保利地产于1992年正式成立,200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并迅速跃居为沪市地产蓝筹,2012年成为国内第二家年销售额突破千亿的房地产公司;截至2016年三季末,公司房地产项目覆盖国内外65个城市(国内62个,国外3个)。10月份-12月份,公司新拓展项目中,美国洛杉矶、汕头、深圳、赣州、临沂为公司新进入城市。也即截至12月末,公司房地产项目覆盖国内外70个城市(国内66个,国外4个)。

多年来,保利地产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无处不在,致力营造、自然与城市之间的生命循环,提供从产品到人,再到城市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迈向打造中国地产长城的和谐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