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深南道68号全新样板启幕 马光远论道深南

房天下   2017-03-13 10:05

[摘要] 3月11日万科深南道68号全新样板房盛大开放,当天特邀中国经济学家马光远,讲解《中国经济新风向,房产 新风口》揭秘2017年 机遇。

3月11日万科深南道68号全新样板房盛大开放,当天特邀中国经济学家马光远,讲解《中国经济新风向,房产 新风口》揭秘2017年 机遇。

活动尚未正式开始,已有近1000名来自各地的热情观众及客户抵达活动现场,营销内接踵摩肩,一时盛况非凡!

下午3点钟,活动正式开始,万科营销管理戚文斌先生代表本次活动主办方上台致辞。作为2017年万科三大 类型项目,万科深南道68号、万科云城65449元/平方米[南山]万科云城59套在售、万科广场选址深圳为重要的金融区和商业区,代表着万科将要回归城的决心和能力,其中万科深南道68号更是在入市以来,斩获了全市1月份、2月份区域销售的桂冠!吸引了 客户的青睐。

经济学家马光远老师侃侃而谈,对欧美格局、全球经济、中国经济鞭辟入里,对中国股市及楼市评判入目三分,到访客户情绪高涨,现场掌声连连。

马老师观点一:“一线城市&热点城市的的房子,是一张船票,这样的稀缺性、这样的不均等,决定了它的价值”

马老师观点二:“北上深广杭是全球城市,它具有全球的吸引力,买房子的人想买中国的城市可能是这五个城市”

马老师观点三:“20%的大开发商,20%的楼盘,20%的城市,这是中国房地产市场真正的 希望之所在”

马老师观点四:“房地产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未来房产的机会在10个核心城市,尤其是深圳”

样板房开放当天,深南道68号人流如织,近千人参观了全新样板房,现场金花四溅,成交亮眼!

万科深南道68號,国际大道沿线稀缺资产,以金色双子塔礼献深圳,周边双口岸接驳,5线贯通3口环绕,商办写字楼集群林立,京基100、万象城0元/平方米[罗湖]万象城2套在售等3大Mall集群,举步皆繁华所属,未来区域近2300万平旧改全面焕新,国际消费即将成型,项目华润湖贝旧改未来更将打造约200万平大型城市综合体,深南道68号价值可期!产品主力建面约40-152㎡,涵盖、精英、精品商业,不占用购房,现在购买还将享受万科三盘联动额外99折优惠,再加上万科品牌身份名片象征,国际一流物业服务全时呵护,是 置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