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岗区园山街道二十四条道路将新建改造

深圳侨报  2017-03-13 03:32

[摘要] 记者近日从园山街道获悉,龙岗区政府计划总 逾2亿元,对园山街道辖区24条道路进行新建改造。项目均由园山街道办实施,目前已完成24条道路新建改造项目的立项工作,正进行项目前期勘探、设计。

 记者近日从园山街道获悉,龙岗区政府计划总 逾2亿元,对园山街道辖区24条道路进行新建改造。项目均由园山街道办实施,目前已完成24条道路新建改造项目的立项工作,正进行项目前期勘探、设计。

据了解,该24条道路新建改造项目中,简一路、福罗路、坪福路、福学路4条为新建道路。其中,简一路(沙河路以北段)新建工程,南起沙荷路,北接简一路,长约0.32公里,新建内容包括沥青路面人行道、标志标线及市政管线,项目造价约1600万元。

福罗路、坪福路、福学路均南起老横坪公路,北至新南坪快速,道路长度为0.3公里左右。记者了解到,上述3条新建道路均位于园山街道规划打造的,且福罗路与坪福路之间即是保障性住房地块。这3条道路建成后将有效提升道路间的快捷互通,打通交通微循环。

与此同时,园山街道将对荷坳路、梧岗路等20条道路进行改造,包括沥青罩面,完善人行道及标志标线等内容。其中梧岗路是西坑社区主干道,道路现状为双向4车道,没有人行道,路灯老化,而且绿化、排污能力较差,拟对梧岗路路灯、排水排污、消防栓、管线、绿化等项目进行改造,项目造价约4500万元。“梧岗路作为西坑社区居民群众出行主要道路,且社区主要商业街区分布于此,改造完成后将大大改善西坑出行环境,社区五六万居民将从中受益。”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

“园山街道成立之初,交通基础设施较差,路网不完善,微循环不畅,全市‘豪华’的断头路红棉路、沙荷路途经园山,新园路、银荷路修了多年仍未打通,龙岗大道以南轨道网规划为空白。”该负责人表示,落实“东进”交通先行,该街道将把加快交通道路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尽快推动24条道路新建改造项目施工建设,切实改善出行环境,不断完善辖区路网系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