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鉴证未来|中国城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龙华热了,红山高了,下一个便是油松!

房天下  2017-03-10 14:45

2017年3月5日,由富驰大厦主办的“鉴证龙华之油松崛起”都荟精致综合体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以龙华的蜕变、油松的崛起、油松的发展前景作为方向,深度探讨油松崛起其城市地位和价值将产生的巨大变化,从而进一步解读富驰大厦,为此8位嘉宾带来了精彩观点。

嘉宾观点

鉴证龙华之油松崛起

放眼南北与西东,龙华热土火正红

群雄征逐马蹄疾,富驰一马触油松

世泰房地产评论人 城市文化学者

龙华是深圳的一片热土,油松又是龙华的。而富驰恰恰是集聚了诸多的资源,其底蕴和价值厚重无比。时代在进步,人工智能时代和工业2.0时代的到来,像富士康和华为这样的企业将成为主角,给予区域进一步发展强大的推动力。我们要感谢我们所处这样好的政通人和的环境,有着朗朗乾坤。朗朗乾坤贤者建功,富驰富驰飞驰油松。

不识龙华,谈何深圳!

不识油松,谈何龙华!

宋丁 中国城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1)三十多年来,从罗湖伊始,到福田,到前海,下一步便是龙华区。龙华,将成为深圳城大、核心的拓展区。而油松在哪里?在宇宙的核心地带,也是深圳北站的东北角,发展十分惊人。

2)从经济学的角度,要看一个地方活不活跃,有大量人口涌入的地方就一定增长。过去的三年龙华人口增幅达到了118.7%,庞大人口让我们对未来的龙华充满了期待。

3)龙华进入了大规模的城市配套阶段,从现在开始到2020年,深圳任何一个区域都没有办法和龙华的配套相比。在此格局下,龙华也进入了大规模的工改阶段。油松坐拥华为、富士康两大名企,完全崛起指日可待。

判断一个的价值

首要的是有没有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邓志旺 地产大咖 深圳经济学会副会长 深职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政策的红利就像鸟粪一样,它是短期的,如果没有持续的利好支持它的发展,很快就会落入到下滑的通道。龙华、油松,不断创造奇迹,不断在持续发展,原因便是不断产生新的东西,比如人口的增长、产业的增长、城市更新等等。油松在坂雪岗,是老的关外地区产业发展、经济发展高的,集中了原关外的资源。展望未来,我看了深圳市对油松的规划,高科技,美丽的居住。油松发展,仍有很大的空间。

才是房产价值提升核心的因素

陶文杰 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第壹地产总编辑

油松,城市地位、城市价值不断提升,但我们现在看到的现状已经不符合它的城市地位和城市价值,需要很多大配套、综合配套改善这个。现在便是龙华区域价值的顶点吗?显然不是,其是刚刚在起步,龙华区才刚刚成立,未来五年是龙华区大建设、大发展的时期。

龙华油松

将是未来深圳后三十年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周学军 深圳房地产信息网地产事业部总经理 深圳市房地产顾问委员会秘书长

油松确实很多朋友不太清楚,但它是深圳真正的制造业龙头,我们每个人用的苹果手机都是从这个地方生产出来的。龙头企业、龙头制造业的聚集,加上老城区的改造,使得其将是未来深圳后三十年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深圳是高房价、高租金的城市

未来深圳一定是高增长的城市

华仲占 网上行机构总经理

我们在关注一个企业,应该关注他对周边的区域影响是根本性的。如果没有华为,坂田的房价能到现在的5万吗?这是很难想象的。不仅是房价,房租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华为周边的房租要比坂田区域的房租高10%到20%。高到什么程度?据吴晓波年初来深圳的演讲,深圳的房价很可能再翻一倍,房价上涨亦会带来租房市场价格的上涨。

买房必须在一个的起跑点上购买

如果错过,要么之前买,要么就是买不起

油松这个是很耀眼的。缺少了城市配套,引出了现在油松周边要建四大综合体,抬升旅游的形象,包括刚才说的科技园区的增长极。油松目前还处于没有完全爆发的增长期,等四大综合体建成,支撑起整个区域的城市价值蓬勃发展以后,油松的房价便能看到增长。油松必然成为新的 ,如果有真的购房需求、 需求,油松是优选之一。

商务是未来五年内的趋势

胡春 地产自媒体人

整个深圳市场楼市的供应已经出现新的状况,政府在出让土地的时候,居住用地会越来越少,去年大概卖了250万左右的地,真正的居住用地只有11%,这11%地还有很多廉租房、政府扶持的廉租房,真正的商品住房其实是很少很少的,这个缺口有多大呢?每年大概50万的缺口。这么多缺口没有供应你选择哪里?你会发现你只能往商务走。去年的量,整个全市新房供应500万平方,商务达到了130万,这就是很明显的趋势。

——以上言论仅代表嘉宾个人观点

悦生活,享未来

富驰大厦,建筑面积约40-88㎡智能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油松正在崛起,重大项目密集开工,实力房企抢先布局,共筑区域繁荣,区域品质生活启幕在即。在油松,一条天桥连接着“工厂”富士康和充满想象的都荟精致综合体——富驰大厦,未来,这里汇聚的不仅是川流不息的人流,还有无限增长的城市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