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妈妈 这是我能送的礼物

房天下   2017-03-07 10:13

[摘要]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当年,她为了全心全意地照顾我,辞去工作,投身家庭。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当年,她为了全心全意地照顾我,辞去工作,投身家庭。

当她的女性朋友们在事业上取得成功时,她引以为傲的只有:她的家庭,她的女儿,以及她一手让人赞不绝口的厨艺。

以前,农村老家的房子是上楼下铺,等我后,爸爸就将楼下的店铺给妈妈做餐馆。几年前,新农村的建设将我们的老房子征收了,我们也趁此搬了新家。

我们都喜欢这个新家,新家是博罗县城的一个中高档社区——富力现代广场。小区位于惠州大道、博罗大道和商业东街三条主干道的交汇处,交通便利。的配套完善,博罗县体育、东山森林公园、省一级博罗都在小区。同村的许多老乡也选择搬到这个小区,大家互相照应,父母平日里也不会觉得无聊。

闲聊中,老乡感慨地对妈妈说:“这里什么都好,就是吃不了你的‘私房菜’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自从搬新家后,妈妈常常念叨着,终日无事,有些寂寞。我先前当是她忙碌太久,不适应闲适的日子。如今才惊觉:我为何不为妈妈重觅一间店铺,既能让她有事干,又能让更多人能够尝到她的厨艺呢?如果经营得好,还能带来收入。

我了解过,富力现代广场是一个社区,商业使用面积接近4万平米,开发商计划将其打造成吃喝玩乐购的商业体验。商业一楼更是计划重点打造美食一条街,铺位适合经营餐饮。这里常住居民多,人流量密集,交通便利,是一个不错的经商位置。

我说:“妈妈,那你就再开一间私房菜吧!”

随后,我陪着妈妈去看铺位,妈妈的表情比当年看新房还要开心。我知道,妈妈看重的不只是一间店铺,而是自己厨艺又有了得以发挥的地方,也是因为自己身上有让人肯定的闪光点。尽管年纪渐长,妈妈仍然渴望获得认可。

送妈妈一间店铺,也许比让她终日闲在家中更好,对于孝顺,我又有了新的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