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罗湖区"二线插花地"棚改 布吉签约率98%

深圳侨报  2017-03-07 02:33

[摘要] 日前,“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布吉拥有物业面积大的当事人吴某签约,深圳刚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排分公司完成与天健集团的物业管理移交工作,布吉街道棚改工作取得了又一重大进展。截至昨日,布吉棚改项目签约率达到了97.9%,已有4个网格完成签约。

布吉棚改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和当事人谈签约事宜。

日前,“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布吉拥有物业面积大的当事人吴某签约,深圳刚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排分公司完成与天健集团的物业管理移交工作,布吉街道棚改工作取得了又一重大进展。截至昨日,布吉棚改项目签约率达到了97.9%,已有4个网格完成签约。

据了解,物业管理完成移交,为布吉街道加快推进棚改后续工作、争取尽快完成签约率,发挥了标志性带动作用。而在签约进程中,除了整体签约率达到97.9%外,签约面积占比及大户签约率双双突破95%的关键节点,分别达到96.2%及96.4%。其中,布吉共有独栋以上产权当事人56户(涉及80栋楼),现已经签约53户(涉及76栋楼)。

除了签约进程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外,日前,布吉街道棚改指挥部再收到棚改当事人送来的致谢锦旗。据了解,布吉街道棚户区改造签约速度进展之所以如此迅速,除了因为居民们被棚改人员贴心、耐心所感动,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棚改人员真正在全力帮助居民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以“一户一策”的周到服务解除了居民的顾虑。

“数万居民要搬迁,为了让更多租户尽快找到合适的房子,我们成立了一个工作小组。”布吉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孔鹏辉告诉记者,在龙岗区出租屋管理的组织协调下,龙岗发动了全区的网格员收集各类房屋资源,短时间内提供了3万多套房源。棚改工作人员根据租户的要求,细心分类之后,走街串巷主动上门为租户提供房源。

对于一些搬家之后可能会面临生活困难的租客或当事人,工作人员更是把他们当成家人一般,想方设法解决问题。“有些当事人早已不在此居住,长期在家乡生活,多次电话联系也未明确表态,有的因各种原因也回不来深圳。”布吉棚改办的陈亮说,为此,工作人员经常四处奔波,上门为在外地的当事人家庭提供签约服务。

这些片段还只是布吉棚改工作中的一些缩影,每位当事人的成功签约与交房都离不开全体棚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忘我工作。他们放弃休假和陪伴家人的时间,夜以继日加班工作,天天坚持在棚改一线,遇到委屈不抱怨不沮丧,把每一次签约成功都当作新的动力。这一切,只因为他们心里有着一个共同的愿望:消除重大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品质,让居民更加安居乐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