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城投·公馆产品发布会暨坪山价值峰会举行

房天下  2017-03-04 19:02

[摘要] 2017年3月4日下午,由深城投·公馆项目举办的“大城之中,之上”产品发布会暨坪山价值峰会在罗湖万象城君悦酒店盛大举行。

2017年3月4日下午,由深城投·公馆项目举办的“大城之中,之上”产品发布会暨坪山价值峰会在罗湖万象城君悦酒店盛大举行,发布会当天,深城投领导层、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主任宋丁,上海日清建筑规划设计院总规划师陶总,以及各界媒体客户共有300多人共同见证深城投集团布局坪山匠心钜作——深城投·公馆的荣耀面市。

深城投集团华南公司蔡总为开幕致辞,并对深城投品牌和公馆的项目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蔡总表示,深城投集团成立35年以来,一直以“深圳特区建造者”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深圳特区的建设和发展,自深圳改革开放以来,先后承担了深南大道、体育馆、深圳大学等一大批民生工程的建设,直接参与的市政基础 建设超千亿元;不管是从深圳质量和深圳速度上,都为深圳特区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目前深城投集团已成长为一家大型综合 集团。在2016年,深城投又乘深圳东进发展战略东风,以特区建造者的使命感和城市先进运营商的前瞻眼光,秉承“在,更超越”的规划理念,打造了位于坪山区的公馆,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坪山人居品质,同时也将成为坪山新的城市名片, 深城投的时代担当和匠心精神得到与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在活动中场,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主任宋丁作了以“城价值论”为主题的主旨演讲,从城市发展趋势预言坪山崛起将不可阻挡,直言坪山繁华未来是可以预见的,未来的坪山,繁华和品质不输于今日的福田区。这也预示着位于坪山区的物业——深城投·公馆将成为坪山新的价值符号。

随着发布会的推进,与会的各界人士对深城投公馆愈发期待,作为深城投公馆的建筑规划设计单位,上海日清建筑规划设计院陶总在发布会上对深城投公馆的打造理念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为了匹配坪山区价值,项目团队以品质定位项目气质,坚持以“贵雅大气,相生共融”的打造理念,在前期规划设计、建筑品质,还是团队的配置上,均要求做到。为了项目的建筑立面风格,在石材选择时,规划设计团队亲赴全球考察甄选;为了营造园林与建筑共融,在项目前期即邀请建筑规划设计单位、园林设计单位、物业服务顾问、策划顾问团队共同参与项目的规划与设计,匠心打造了深城投公馆芝加哥学派建筑风格和新古典度假式园林;在社区品质方面,运用多项前沿科技打造全方位智能安防体系和人性化智能健康家居系统,终实现坪山少有的建筑与价值匹配,园林与建筑风格共融,业主与社区品质和谐共生的人居标杆之作。

澳大利亚前总理邀您共鉴——深城投·公馆样板示范单位开放盛典

在活动尾声,由发展商高层领导上台共同点亮深城投·公馆项目logo,正式启动深城投公馆的荣耀之旅,发布会也进入了后高潮,并圆满落下帷幕,后主持人宣布,深城投·公馆样板示范单位预计于3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届时,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将亲临现场与客户共同品鉴,可见其深城投公馆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