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10号线华南城站年底封顶 目前已完成30%

深圳新闻网  2017-03-03 12:08

[摘要] 深圳10号线工程项目建设再次传来好消息。记者日前获悉,10号线龙岗辖区吉华站、甘坑站及平湖枢纽站已按期落实70栋房屋补偿协议签订,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占比约67%,剩余房屋征拆也在全力推进中。

深圳10号线工程项目建设再次传来好消息。记者日前获悉,10号线龙岗辖区吉华站、甘坑站及平湖枢纽站已按期落实70栋房屋补偿协议签订,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占比约67%,剩余房屋征拆也在全力推进中。

3月1日下午,记者在平湖枢纽站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台用来建车站围护的旋挖钻机正开足马力运行,旁边工人在电焊钢筋、切割材料,紧张作业中。现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平湖枢纽站已于今年2月14日完成块场地移交工作,并于次日开始根围护桩施工。等拆迁工作完成后,项目组将进行开挖地基、做车站结构等。而位于平湖街道辖区的10号线另外一个站点——华南城(站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中建十一局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前期因占用平吉大道需分流交通以及协调解决绿化等公共设施外,施工过程中,该站点总体比较顺利。目前,项目已完成车站围护桩建设,正在做车站主体结构,大约完成总体工程的30%。预计到今年年底,10号线华南城站就可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