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力品牌战略发布暨深圳品牌展厅开放盛典

房天下   2017-03-01 17:33

[摘要] 新力量·圳期待,一城11盘,致敬深惠。3月1日晚,新力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深圳品牌展厅开放盛典将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举行。

新力量·圳期待,一城11盘,致敬深惠。3月1日晚,新力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深圳品牌展厅开放盛典将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举行。

新力集团,秉承“创见幸福无限”理念,深耕江西,布局。两大体系,八大产品线,全面涵盖各种建筑形态,7年15盘联动,领耀赣鄱,全新地产时代。

一城11盘 致敬深惠

随着深圳东进战略和深惠一体化、同城化进程加快,以及惠州“十三五”建设规划利好的影响,深惠未来发展空间将无限,众多国内品牌开发商纷纷进入惠州市场。新力再次开拓版图,深入落实“深耕深惠,布局珠三角”的长远规划,传承南昌前沿的建设设计、高品质的建筑成品和完善较好的物业管理,打造深惠市场六大始发之作——新力帝泊湾、新力琥珀园、新力东园、新力上园、新力雅园、新力蓝湾。

关于新力集团

新力集团2010年成立于江西南昌,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产品打造与精细化服务管理的地产开发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地产营销和物业管理服务。历经7年耕耘,新力集团已成为江西本土具实力的综合型发展商

历经7年淬炼,逐渐形成了全产品线综合型地产开发体系,发展出“湾”、“园”、“悦”三大面对不同层次需求的住宅产品线。同时积极拓展商业综合类项目,开发出“迷你型商业综合体”、“区域商业购物”、“城市级大型购物”、“精品”和“写字楼”五大商业产品线。新力集团,秉承“品质为本,创新为先”,以与众不同的创造力和丰富的想象力,为客户提供城市居家生活高品质的生活解决方案。

【活动流程】

19:00-20:30 入场,合影,互动及酒会

20:30-20:35 开场舞蹈-城市新力量

20:35-20:40 主持人登场做嘉宾介绍

20:40-20:45 新力集团副总经理许立总发言

20:45-20:50 舞蹈-城市新生活

20:50-21:00 新力惠州城市公司总经理郭浩淼总发言

21:00-21:10 BURBERRY走秀

21:10-21:20 品牌展厅开放启动仪式及剪彩

21:20—- 自由参观展厅,活动结束

【活动地点】

深圳福田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东门一楼中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