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惠州南比肩深圳北 捷运助力丹堤

房天下  2017-02-24 11:09

[摘要] 工作在深圳,生活在丹堤。

近日,国务院印发《国土规划纲要(2016~2030年)》,《纲要》指出:对超大和特大城城区,原则上不安排新增建设用地计划,促进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这意味着未来我国将严格控制北上广深这些超大城市的人口和土地

打造深圳大都市圈,深圳东进势在必行

目前深圳已经面临着人口超载、交通拥挤、空气污染等一系列城市病问题,对于深圳而言,未来的发展方向必须是向周边转移,打造城市圈模式才是未来发展出路。

过去30年,深圳的西部,中部地区已经过度开发,而东部就相对较少,为此深圳东进战略势在必行,“深惠一体”化也将快速推进。

深圳东进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惠州也已经选择主动出击,推动落实“海绵行动”,促进深惠两地在城市融合发展。

随着深圳东进战略升级,深圳轨道集体东进对接惠州,未来惠州跟深圳将有8条轨道交通对接,包括已经通车的厦深铁路、刚开建的赣深高铁以及规划中的深惠城轨,还有五条规划对接的线。其中深圳14号线(惠州段)将率先落地,福田。

作为深圳东进战略的先行者,惠州南站已经走在了前列。以惠州南站为核心,根据规划,未来惠州将形成高铁双接驳局势,惠州南站将成为区域仅次于深圳北站的交通枢纽站。

2013年12月28日厦深高铁开通运营,率先将高铁开进深圳,实现30抵达深圳北,融入深圳半生活圈。目前已经实现往返深圳高铁列车约60列次,平均约5一趟,实现高铁公交化。

2017年1月惠州南站开通福田捷运列车,再次拉近与深圳距离,仅3站福田区。福田高铁站作为连接广(州)、深(圳)、(香)港的区域枢纽,独立开设一条路线连接惠州南站,可以想到惠州南站的重要地位。

未来惠州南站还将继续通过深圳14号线对接深圳福田,预计将于2020年开通,将给予广大业主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惠州1号线预计2017年动工,未来惠州南站将形成高铁双接驳局势,将成为区域仅次于深圳北站的交通枢纽站。

距离惠州南站约两公里,可以说有着“东进头等舱”承接。厦深高铁、福田捷运、粤B公交、大巴、自驾,14号线(规划中),丹堤业主出行选择将越来越多元化。

今年COCO Garden开业!目前星河寰宇影城、永辉超市、探鱼、汉堡等商家入驻,为丹社区乃至整个惠州再添强劲商业配套

项目外拥亚公顶森林公园、风田水库,丹悦湖。内有体育公园、开心农场、私家登山道、社区WE食堂等。

今天,丹社区老年大学正式开学了!也为星河丹堤社区再添一便利配套。社康、活动等也即将呈现,为期。

邻里和睦,社区和谐,凭借优美山湖自然美景、成熟社区配套以及社区的丰盛关怀,星河丹目前已经汇聚10000户业主,人气旺盛,每当夜幕降临,社区高亮灯率就是好的证明。

开春钜惠,盛情加推

天睿北91平4房、天颂140平5房

让“工作在深圳 生活在丹

梦想照进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