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月爱在心海▏留住每个人的甜蜜 让生活更浪漫

房天下   2017-02-20 15:45

[摘要] 2月,在这浪漫的时光里,18日、19日心海城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情人节活动,为各位参与活动的客户量身打造了别开生面的情人节浪漫惊喜!现场除了有刺激好玩的现场大告白,还有各种好玩的DIY游戏,更揭晓了心海城情人节活动的获奖客户,一时间热闹非凡,精彩纷呈。

2月,在这浪漫的时光里,18日、19日心海城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情人节活动,为各位参与活动的客户量身打造了别开生面的情人节浪漫惊喜!现场除了有刺激好玩的现场大告白,还有各种好玩的DIY游戏,更揭晓了心海城情人节活动的获奖客户,一时间热闹非凡,精彩纷呈。

美味的巧克力喷泉

甜蜜就此启动

早上九点不到,不少闻香而动的客户集聚营销,共享巧克力喷泉带来的别样香气和融融暖意。

许多客户还亲手DIY专属的巧克力美味。当亲手做的巧克力在口中慢慢融化,幸福的感觉就此漫延开来,闭上眼睛,回味巧克力的味道让你满足和心醉,亦如甜美爱情的味道…

不少客户还表示这是次见到巧克力喷泉,感到很新奇。

诱人的香水DIY

给你的生活多一分甜蜜

惊喜不断,来到心海城的客户不仅能看到新奇的巧克力喷泉,还能亲手DIY专属自己的香水。现场弥漫着阵阵香气,让这个显得格外迷人。

各种试用香水不时散发出动人香味,使得到场的女士纷纷试闻,仔细挑选适合自己喜欢的款式。现场,调香师根据每一位来宾的气质,为其挑选适合的香味,并详细讲解香水的各种主要成分。

伴随着调香师的耐心指导,在对各式香料充分了解之后,不少客户跃跃欲试。不一会儿,或甜蜜、或淡雅、或浓烈的香水成品——出炉。有一位妈妈说到,刚刚自己小孩就DIY出一种香味,希望心海城能够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在培养了孩子动手能力的同时,还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

劲爆现场大告白

收获美满爱情

随着时间缓缓流动,活动终于来到精彩的环节——现场大告白。

参加活动的客户苏先生在浪漫的背景墙下表达了自己对另一半的心声:“自己真的很喜欢女朋友,这一年来开心,自己也会珍惜这份感情,未来希望两个人更好的走下去。”

在现场除了有情侣间的互相告白,还有闺蜜间的互诉衷肠。现场各式各样的表白,让整个营销弥漫着浓浓的爱意。

获奖名单公布

让你幸福满满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参与,有一位漂亮的妹纸说,因为经常关注心海城微信号,所以此次活动一出来就立马参加了,而平日朋友圈集到的爱心只有50个左右,这次竟然意外收集到了188个,感到惊喜,感谢心海城的奖品。

接着上台的是一位女士,她说自己关注心海城已经很久了,去年12月在项目开盘的时候买了一套房子,这次又收到项目送出的情人节礼物,感受到心海城传递出来的满满幸福感,希望项目以后多多举办这类活动,将幸福继续传递下去。

接着,获奖的客户一个个上场,每一位拿到奖品的客户脸上都洋溢着无限的感动。将来心海城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大家敬请关注吧!

心海城07地块以大盘精华位置,联袂坪山一起步入2.0时代,执掌优渥资源,自配屋顶泳池、一览大山陂山水,纵享超宽楼间距、阔景舒居新体验!目前,建面约80-135㎡精品舒居正持续销售中,深圳新生活等你来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