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首座】解密房子朝向究竟有多重要?

房天下   2017-02-20 15:19

[摘要] 要想套好房子,不能单看面积及价格。一套舒服舒适的房子才是一个幸福的家的必备条件,在这些必备条件,朝向为首要。房子好不好、住得舒不舒服就看朝向。

要想套好房子,不能单看面积及价格。一套舒服舒适的房子才是一个幸福的家的必备条件,在这些必备条件,朝向为首要。房子好不好、住得舒不舒服就看朝向。

好不好,看朝向

东莞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夏天吹东南风,冬天吹西北风,一年中有70%的时间是夏天,每天下午大概有4-5的日照时间,而且下午1点到4点这段时间的太阳是恶毒的,那西南朝向就会有很严重的西晒。

西晒房间的室内温度在夏季比其他房间高2-3℃,且由于受到过强太阳光中的紫外线的影响,会使得西晒房间的家具、地毯、地板、窗帘褪色老化加速,使用年限大大降低且容易散发有毒气体、危害到您和家人的健康。

南(含东南)向房子,相对西向,居住更舒适、更舒心。

此外,清晨8点到11点,这3个的阳光是柔和的,南(含东南),能够尽情享受这段时间的阳光浴。充足的自然阳光全方位杀菌,室内空气高频率流通,干爽舒适,有效减少细菌的滋生,时刻保卫家人的健康。

对于小孩来说,晨光有利于钙的吸收,让小朋友健康成长;对于长者来说,经常晒早晨的太阳,有助于预防风湿病。

有东南向、何必选西南

相对其他楼盘的西南向布局,碧桂园首座大限度增加夏季东南季风受风面,避开冬季西北季风,通风性强之余,更能真正感受冬暖夏凉的惬意,体验不一样的居住环境,实在惬意得很。

既然有东南,何必选西南!

碧桂园首座

贵多三五百, 买个东南向

即将面世

项目地址:中国·大朗·长盛广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