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虎门碧桂园】散发出的雍容气度 藏不住的华贵!

房天下  2017-02-20 11:49

[摘要] 维多利亚时代被称为英国工业革命的顶峰,长时期的和平、繁荣,使得那个时代迸发出包括古典主义,新古典主义,浪漫主义,印象派艺术等绚丽多彩的艺术形式,呈现出群星夺目的盛景。维多利亚时尚也逐渐成为英式风尚的代表。

维多利亚时代被称为英国工业革命的顶峰,长时期的和平、繁荣,使得那个时代迸发出包括古典主义,新古典主义,浪漫主义,印象派艺术等绚丽多彩的艺术形式,呈现出群星夺目的盛景。维多利亚时尚也逐渐成为英式风尚的代表。

维多利亚风格客厅,更是代表着一种古典与神圣的英式装饰风格。虎门碧桂园客厅装饰风格,正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的艺术气韵,彰显了一种雍容气度,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生活。

虎门碧桂园客厅开间尺度高可达4.5米,方正开阔。足够在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开始一场欢乐主题派对。人生中美好的事在于与重要的人在一起做着自己想做的是,生活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而虎门碧桂园4.5米大开间,不仅让我们拥有足够大的活动空间与好友相聚,也可让我们共享家庭团聚之乐。根据医学数据显示,4.5米的开间距离可放置55寸以上大屏幕电视。人生中幸福的事,莫过于一家人在客厅沙发上,一起看着电视欢笑言谈,享受这巨幕视听盛宴,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

外接阳台的客厅,南北通透,拥有充足的采光及极好的通风性。虎门碧桂园新品洋房,窗外虎门林场与大岭山双重景观,开阔的视野与360度阳光无遮挡,让惬意生活与阳光同在。

真正彰显身份的家,不在于面积而在于尺度。虎门碧桂园一个舒适的客厅,让您的雍容气度,不因这一扇窗或一道门而隐藏半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