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销售亮眼 盎然二月暖春盛惠

——恒大•翡翠华庭二月春季花满天,别墅样板房升级敬请期待

房天下   2017-02-20 11:24

[摘要] 1月6日,中国恒大发布的2016年销售简报显示,其全年累计实现销售3733.7亿元,面积4469万平米,同增85.4%、75.2%,双双稳居行业。不但改写地产界“座次”传统格局,也创下当年平均每天销售超10亿的全国地产新纪录。

1月6日,中国恒大发布的2016年销售简报显示,其全年累计实现销售3733.7亿元,面积4469万平米,同增85.4%、75.2%,双双稳居行业。不但改写地产界“座次”传统格局,也创下当年平均每天销售超10亿的地产新纪录。

近日,相关大数据在其发布的2016年权益销售榜数据中显示,恒大权益销售额达3550.6亿,持续位列。行业认为,权益销售额是销售业绩真实的反映,更客观显示房企真正的实力,恒大权益销售额连续居首,行业龙头地位愈加凸显。

万亿品牌 实力护航

品牌就是保障,品牌地位就是力量源泉。恒大总资产达万亿,已经完成多元化发展的产业布局,终形成了四大产业集团——房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并由原来单一的“房地产业”发展成为 “房地产+服务业”。

恒大集团作为房企,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自2015年以来,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开创行业先河,为消费者购房提供信心保障。恒大以品质、性价比赢得市场,八大品质护航“无理由退房”,全方位为业主打造生活。恒大旗下住宅产品带装修交楼;定位刚需但按豪宅配套打造;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成本控制,将产品质提升等诸多方面,都是恒大地产作为民生企业的写照,让购房者买的放心、买的称心、买的高兴的所在。

品质大城 恢弘大宅

作为深圳恒大品质楼盘的典型代表,深圳恒大•国香山翡翠华庭总用地面积16744.5㎡,总建面约5254.34㎡,承接了传统高尚住宅大气的同时,在全精品装修工艺和材料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项目遵循优雅山居生活的设计理念,秉承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拥有超大体量多重设施的恢弘配套,成就深耕品质大盘;采用精致典雅的人性化设计,精雕细琢致力打造深圳宜居之作,深圳尊尚生活。

恒大•国香山翡翠华庭自开盘就受到多方关注。为什么恒大•国香山翡翠华庭会受到购房者欢迎?我们来一一解析。

配套设施 全能便捷

自带社区半山街区,满足业主日常所需,体验丰盛山居生活;阳光四层立体车库,奢华1:1.11车位配比,敞开式三面采光,建筑与自然交融;5600平生活会所,配置室内外双泳池、羽毛球场、健身房等众多体育设施。

菁英平台

项目有天天幼儿园、深圳市沙湾实验、沙湾、沙湾,体系,全龄配套,营建社区成长环境,淬炼真正的大城生活!

物业服务 安全贴心

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金碧物业,按照特有的服务理念和管理体系实施物业服务,始终秉承“诚信、尊重、微笑、满意”的服务理念,贯彻“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质量方针,探索出了具有金碧特色的物业管理模式。金碧物业,幸福生活的贴心管家,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售后服务 尊贵无忧

恒大成立售后服务,将客户管理模式系统化标准化,将服务辐射恒大业主,力求在更短的时间内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为业主提供更加专业、快捷、的服务。

恒大翡翠华庭,装下几代人的幸福

“宅中有院,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阅。不亦快哉!”林语堂笔下的闲雅院落,如今就在恒大翡翠华庭的院落之中。

每天清晨被鸟儿唤醒,总能看到在庭院中打太极的父亲。随后在卧室露台上喝杯早茶,欣赏一会梧桐山与东湖美景。早餐后,从电梯直通到阳光车库,伴着阳光、清风和美好心情一起出发。

结束的工作,在门厅抱住飞奔而来的孩子,和父母轻柔地打声招呼,顿觉身后万千江山,都不及推开家门的眷顾。和家人一同在餐厅里吃饭,敞开的天井庭院清风徐来,顿觉倦意全消,心之所安。晚上,陪父母在客厅看电视,或陪孩子在活动室游戏一番,都是美妙时光。

待得家人都休息,和妻子在私家庭院里、月光下、暗香间散步,听听音乐聊聊家常。或在家庭厅旁的露台上,喝茶品茗,商量的朋友聚会细节……

这便是在翡翠华庭中庭院生活的日常,建筑、庭院、情感、生活,在这里重叠交融,装下几代人的幸福。

恒大•翡翠华庭,秉承恒大多年筑城经验,际遇梧桐山林美地,汇聚成熟生活配套。恒大•翡翠华庭样板新品,全新升级力作。建筑面积284-465㎡半山花园,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