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信义金御半山3期】大成已来 共享城市繁华!

房天下  2017-02-20 09:47

[摘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秉承“诚信筑家,以人为本”的理念,信义地产兑现承诺,金御半山一期、二期陆续入伙,信义•金御半山在正式面市后的第三年便迎来了醇熟大成。迄今为止,信义地产已完成交付房产面积超200万平米,在建房产面积达350万平米,其中包含项目两个,成为实至名归的“城市化进程的推动者与区域运营商”。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秉承“诚信筑家,以人为本”的理念,信义地产兑现承诺,金御半山一期、二期陆续入伙,信义•金御半山在正式面市后的第三年便迎来了醇熟大成。迄今为止,信义地产已完成交付房产面积超200万平米,在建房产面积达350万平米,其中包含项目两个,成为实至名归的“城市化进程的推动者与区域运营商”。

大成已来,醇熟价值恢弘呈现

信义•金御半山作为大城市综合体,获得市场的持续关注与高度认可。优越的地段造就了金御半山的成就,步行可达百鸽笼站,多条路网便捷覆盖实现城快速通达。

同时,项目拥有媲美公园绿肺的生态资源,在售的三期园林面积大约相当于11个标准足球场,另外,步行范围可达到围岭公园、荔山公园、求水山公园,拥有自然生态资源。

项目位于“贤义”内,该校为龙岗局和深圳合作,规划为36个班的公立,已于2015年已经开学。目前,信义地产携手华润打造的购物已命名为“凤凰汇”,正处于火热招商阶段。

正式因为一直缺乏大型购物,项目在规划之初便深度考量。信义地产与华润强强携手,打造约12万平区域级商业,经历2年建设与努力,将逐步揭开神秘面纱,购物未来将涵盖国际时尚、旗舰体验店、儿童活动、培育机构以及中高档品牌餐饮等,商业价值的攀升,人流的聚集效应凸显,势必将促进区域的整体发展。

信义金御半山3期在售单位为约74-142㎡园景单位,近享项目约7.6万平超大新加坡园林,远眺求水山生态公园景观,享受优良的“外公园+内园林”的生态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