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鸡报喜金蛋涌动商业潮!

房天下   2017-02-17 11:17

[摘要] 2016年,是深圳住宅与商业市场的分水岭,商业地产在下半年进入发展元年,一手商业成交屡创新高,2017年1月全市商业成交均价破5万/平方米,这种“野蛮”成长让商业地产成为“深八条”调控下的“间接受益者”。

2016年,是深圳住宅与商业市场的分水岭,商业地产在下半年进入发展元年,一手商业成交屡创新高,2017年1月全市商业成交均价破5万/平方米,这种“野蛮”成长让商业地产成为“深八条”调控下的“间接受益者”。

2017年春节过后,整个深圳房地产仍是处于严厉调控的氛围之中,深圳银行信贷更是继续收紧,尤其个人房贷审批将更严格。伴随着融资成本的上升,2017年整个金融环境和货币政策都将是收紧的节奏,目前,深圳低于9折利率已难寻。

房贷收紧,对于楼市意味着什么?有观察者分析:目前政策显示较清晰的信号是:货币政策虽有收紧的趋势,但依然是偏中性和审慎的。楼市平稳、健康,才符合大局,既抑制了房价过度投机,也不会导致泡沫突然破裂,造成金融风险,同时也为中国的经济结构调整和供给侧改革迎来调整之机。那么,对于商业地产来说,则是金鸡报喜!今年可能又刮起了商业 的热风,会一直延续16年的态势随着供应量的急剧增长而涌现出百家争鸣的商业潮!

龙华区成深圳“人气”

区域社消指数一路向好

戴德梁行在“2016年深圳房地产市场回顾及2017年展望媒体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部分拟于2016年开业项目延迟开业等原因,2017年则将迎来购物爆发期。2017年供应量被拉高至超过160万平方米,其中外围区域占比过半。另外,2016年第四季度以来,由于经营情况较好的成熟购物积极调入承租能力更强的商户,深圳全市购物较优租金层平均租金季度涨幅1.21%,同时空置率也小幅下降至3.14%的较低水平。

根据数据显示,2016年的商业成交龙华区成为主力战场,占比高达全市的38%,是当之无愧的“人气”!——得益于城市地位的提升、创意产业的聚集、优惠政策的支持、交通轨道的完善、人口结构的不断优化等方面,“幻化成蝶”新成立的龙华区已经获得极大的关注热点,更是金融 、产业升级、产融结合的着脚点,为深圳留人才、留产业、留税收,助力深圳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性城市。

另外,大量兴起的新老商业项目如龙光玖龙荟、深圳北站缤果空间、星河COCOCity、中航九方等项目令区域大型商业缺乏的局面得到改观的同时,也成为龙华发展前进的权重板块。

具有爆发力的龙华商圈已逐渐成熟,资金流、物流、信息流、人流的快速流通,使龙华商圈与罗湖、福田、南山三大商圈的距离正日渐拉近,拥有厚积薄发的态势。随着大量商业综合体的进驻开业,龙华商圈成社会消费零售主力,商圈消费不容小觑。

据深圳统计局公布,龙华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指数一路向好,前三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90.6亿元,增长8%,增速全市第三,在全市占比由4.6%上升至4.8%。另外,龙华区城市商业综合体去年前三季度营收24.07亿元,增速高达57.1%,居全市首位,可见商业综合体的经济驱动效果凸显。

正值实体零售发展转折年

商铺成今年 热搜产品

有研究商业地产认为:“线上、线下的零售模式在博弈多年后从完全对立进阶为相互融合,以及居民收入的快速增长驱动了中国基数庞大的消费者持币寻找消费升级的下一站等因素,实体商业重拾增长的。”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网络零售增速放缓,消费者回流实体店的趋势明显,2017年或将是实体零售重新出发的转折之年。

今年是深圳商业潮涌进的一年,这股商业潮将在龙华的吸聚力下荡起一朵朵浪花。跟随国家“振兴实体经济”的步伐,商铺成为有力的载体,将是今年深圳商业市场表现的扛鼎者。“高力国际”认为:深圳市商铺物业市场渐趋于成熟,深圳消费层已表现出对新的零售品牌和消费体验的渴求。此次“深八条”出台,偏好持有资产以获取长期的 客会有所增加,营运良好的中零售物业 仍有机会。可以预见,在充裕的资金流无处安放的情况下,商铺将会被推上 热搜榜,发展前景不可想象!

现阶段,称得上是“钱袋子”的莫属于龙华区深圳北站了,它是龙华区乃至整个深圳的经济发动机,直接促进其覆盖区域的物流、人流、金融流、信息流四大要素的发展。

深圳北站还汇聚了三条城际轨道线——港铁4号线、5号线、建设中的6号线,据预测,未来北站区域将带来每天超过10万人次的客流量,年客流量将达7000万人次。有人气的地方,就有商机!根据深圳统计局数据显示,去年前三季度,龙华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90.6亿元,增长8%,增速全市第三。随着龙华消费的不断优化,社消零总额指数将一路向好。可见,随着消费层级的需求剧增,深圳北站及区域将是区域商业发展的重要阵地,深圳商圈焕然一新!

项目链接:

龙光•玖龙玺商业部分,总体量约为3.7万㎡,地处港铁4号线白石龙站,与深圳北站商务核心区仅一站之隔,作为目前深圳在售的商业,玖龙玺商业汇聚北站商务区强劲的消费和港铁4号线高人流量

商铺位置金域华府、圣莫丽斯等大盘,春华广场和秋实广场两大商业广场及双幼儿园,消费人口的聚合或将释放该区域的商业价值。目前,项目建筑面积约30-70㎡商铺持续在售,产权7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