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深圳房价将稳中略降 豪宅受影响比刚需盘小

深圳新闻网   2017-02-17 08:06

[摘要] 经历了鸡年的波冷空气后,深圳慢慢开始进入春天,登山、赏花、踏青……深圳人们迫不及待地走出去感受春日的温暖。与此同时,深圳楼市却与春天还有一定的距离。

经历了鸡年的波冷空气后,深圳慢慢开始进入春天,登山、赏花、踏青……深圳人们迫不及待地走出去感受春日的温暖。与此同时,深圳楼市却与春天还有一定的距离。

54931元/平方米,这是深圳1月全市的一手房均价,环比下降0.03%。“104新政”继续发力,开发商调整营销节点放缓入市节奏,整个新房市场相对淡静。而此前独善其身的市场也在1月面临严控。1月,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发布《商品住房和商务预现售价栺管理操作细则》的公告,公告规定商品住房和商务预售、现售价指将更为透明并且将装修成本从申报价中剥离,这堵死了一些楼盘寄希望于通过“”将预售盘转为现售盘的出口。

紧箍咒下,市场上观望氛围更加浓厚,售楼处上难见以往热闹的场景。“还没有做样板房,户型图也没有,也没有价格表。”楼盘销售们谨言慎行。

深圳中原数据显示,春节后深圳有128个新盘上市,1月深圳共有七个项目集中入市,其中住宅项目共推售 1765套,面积达17.0万平方米。楼盘暖场活动持续开展,营销力度不断加大,却并没有带来了实际成交量的攀升。据国土局备案数据显示,1月深圳新房住宅仅成交1652套共17.4万平方米,套数和面积环比分别下跌23.6%和 20.2%,成交量处于历史同期低位,仅仅高于2012年1月。

购房者的心态也大不一样。刚需客们趁着楼市低迷抓紧时间淘笋盘改善型置业者也在伺机而动, 客们出手更加谨慎。“看房的人不算少,但大多数还是观望为主。”某楼盘一位销售透露。

不明朗因素仍笼罩着深圳楼市。叫了多年的房地产税又一次炒热,北京、广州房贷收紧再一次挑拨深圳楼市的敏感神经。种种迹象表明,深圳楼市的春天远没有到来。

但深圳楼市还得继续往前走。如何面对挑战,正在经历“冬天”的开发商如何调整心态,我们汇总了来自开发商的各方观点,听听他们对2017年深圳楼市的期待。

薛伯英 总经理

深圳半岛城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精琢国际湾居,畅享进海生活。无论2017年深圳楼市如何变幻,半岛城邦都将秉执初心,坚定前行!

赵亮 营销管理 总经理

深圳市京基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的楼巿应该比较平稳,不会大起大落,因为楼市的稳定对于经济的整体发展起到关键的作用,所以楼市也才会调控力度大。自住需求的客户今年是比较好的入市时机,短期客今年好收手。祝深圳的房地产业能够持续健康发展。

陈佳见 副总经理

深圳市赤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深圳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仍然是向上的。面对当前市场环境,作为开发商而言,更需要回归产品本身,从产品设计、景观环境和服务配套等方面做足功夫,让房屋真正回归居住属性,同时也进一步提高资产的持续运营能力,为配套的完善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吴刚 营销总监

深圳市恒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1.2017年,深圳房价将稳中略降,幅度不会太大。

2.豪宅受影响比刚需盘小。

3.住宅市场受限,商务市场如不出新政策限制,将受到市场追捧。

田博 总经理

深圳商业置业有限公司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关山阵阵苍,2017,今朝更好看。

魏苕 总经理

绿景集团品牌营销

2017年,在调控与收紧的大背景下,市场氛围趋冷的情况还将延续,且不排除项目以价换量引起价格的局部松动。但长期来看,由于深圳具有良好的基本面支撑,楼市前景依然可期。

2017年,有挑战,也有机遇,愿我们携手前行,以构筑喜悦之心致敬市场!

杨万里 营销总监

华丰·前海湾

在深圳,置业者一年四季都有上车的机会。2017年,前海这个的、中国的门户将大干快上,价值也将加速兑现。作为前海一线滨海宜居大城,华丰·前海湾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坚持匠心精神,为业主、为的前海打造一个的、舒适的、宜居的精品项目。同祝深圳商报越办越好。

张 玲 营销总监

潮商广场

江平风徐舟自远,疾雷骤雨却无痕。新区成立、辐射网成型、有轨电车快速路动工,利好从信息变为现实。深圳正在更好,纵有风雨,却无雾霾,前方依旧明亮。潮商广场祝大家鸡年大吉,万事如意!祝深圳商报越办越好!

胡瑜俭 营销总监

朗泓地产

且不论2017年房市上扬还是下行,但无论旺市或淡市,购置房产应考虑保值功能及周边配套。从入深户放宽政策、二胎生育政策及2017年初积分条件提升、锁定数量增加、局公布缺口等信息来看,未来深圳肯定是紧缺的,购置房产可以重点考虑配套名校住房的物业!

丁钒钊 总经理

蓝石 集团

购房者关注点来看,及交通一直是购房者的关注重点,在二胎政策及2017年深圳多条线路现已开建的重大利好下,拥有及交通枢纽配套资源的楼盘在2017年将会更加供不应求,是购房者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