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6所市属幼儿园将拆除重建 明年7月建成

深圳新闻网  2017-02-08 12:07

[摘要] [摘要]根据计划,这六所幼儿园将于明年7月重新建成,并于当年9月欢迎孩子们入读新园。

今年,深圳确定政府 项目867个,年度 规模达585亿元。

6所市属幼儿园拆除重建

为了给深圳的孩子们更好的幼教环境,今年我市将投入9000万元对6所市属幼儿园园舍进行拆除重建,具体包括、四、六、七、十二幼儿园和华富幼儿园。这6所幼儿园均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建设,在园儿童3000多人,当前幼儿园正在积极进行孩子的分流。根据计划,这六所幼儿园将于明年7月重新建成,并于当年9月欢迎孩子们入读新园。

同时,莲花二村幼儿园、市第五幼儿园、市第十幼儿园、市滨苑幼儿园和市南华幼儿园的拆除重建,也列入今年政府 项目的B类项目当中,待条件成熟即可开工。

市本级 八成在原特区外

根据强区放权的要求,今年我市政府 项目当中,市本级政府 规模456亿元,占比77.9%;下放区级政府 规模129亿元,占比22.1%。

从 领域看,市本级政府 主要投向公共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城市基础设施、社会综合治理、重点产业园区配套领域等五大领域,其中社会民生 449.6亿元,占市本级政府 总规模98.6%。为推动特区一体化进程,市本级政府投向原特区外及特区一体化项目 约367.2亿元,占年度 规模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