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Aedas全新深圳商业综合体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竹"图腾

Aedas供稿  2017-01-19 15:08

[摘要] 由Aedas设计,吉盟国际大厦是深圳旧城改造再生的代表性项目,融合特力-吉盟总部大楼、可出租写字楼以及珠宝首饰交易三大功能为一体。周边高度便捷的交通枢纽为项目带来大量人流,发展巨大。

项目名称:吉盟国际大厦

位置:中国深圳

建筑设计:Aedas

业主:深圳吉盟国际实业有限公司

建筑面积:59,958平方米

竣工年份:2019

董事:温子先(Andy Wen)

由Aedas设计,吉盟国际大厦是深圳旧城改造再生的代表性项目,融合特力-吉盟总部大楼、可出租写字楼以及珠宝首饰交易三大功能为一体。周边高度便捷的交通枢纽为项目带来大量人流,发展巨大。

200米超高层塔楼的建筑造型源自中国传统文化图腾之“竹”,取其蓬勃兴旺、品行高洁之意。塔楼部分体量层层升高递进,形似竹节生长之蓬勃姿态。裙楼商业部分包含了室外景观楼梯、公共平台、生态屋顶花园及作为珠宝展示的艺术。裙楼外形仿佛宽大的竹叶,将整个商业部分包裹环绕,与塔楼自然生长的主体相呼应。

中国深圳吉盟国际大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