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马田集中整治出租屋隐患 排查出租屋57862间次

深圳新闻网  2017-01-19 11:08

[摘要] 近期,马田办事处集中整治出租屋隐患,出动网格员1200多人次,排查出租屋57862间次,消除各类隐患数千起,确保群众过个平安祥和年。

近期,马田办事处集中整治出租屋隐患,出动网格员1200多人次,排查出租屋57862间次,消除各类隐患数千起,确保群众过个平安祥和年。

1月12日,马田办事处召开网格综合巡查整治工作会议,对年前问题隐患整治工作进行集中部署,会议要求克服整治队伍成立时间短、经验不足的困难,全面提升事件整治率、办结率。春节期间,是各类安全隐患多发期,为了确保群众过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马田办事处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为总目标,紧紧围绕“四实”信息采集、出租屋治安消防安全防范、实有事件排查工作,扎实组织开展冬春出租屋安全隐患信息排查整治行动,重点加强对直排式热水器、电动车违规充电、储存销售“黑煤气”及“生命通道”堵塞等问题隐患排查。办事处负责人要求网格巡查队伍、网格整治队伍与楼长队伍密切联动,携手进行日常巡查整治,打牢出租屋管理防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