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美安置房封顶 409户居民将乔迁新居

深圳新闻网  2017-01-18 08:06

[摘要] 南面是“国内美八大海岸线”之一,北面是深圳第二高峰七娘山余脉,周围被近60亩红树林湿地环绕……这个“楼盘”便是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东涌水库工程配套搬迁安置房,称得上全市美安置房。昨日上午,位于东涌水库搬迁安置房地块的一项目举行主体封顶仪式,预计今年底该项目将全部完工。

深圳美安置房封顶 409户原居民今年将乔迁新居

昨日,东涌水库搬迁安置房一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南面是“国内美八大海岸线”之一,北面是深圳第二高峰七娘山余脉,周围被近60亩红树林湿地环绕……这个“楼盘”便是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东涌水库工程配套搬迁安置房,称得上全市美安置房。昨日上午,位于东涌水库搬迁安置房地块的一项目举行主体封顶仪式,预计今年底该项目将全部完工。

东涌位于大鹏半岛东端,是深圳东面的社区。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07年,深圳开始在东涌规划兴建东涌水库项目,该项目总 3.1亿元,为供水及防洪功能兼备的中型水库,总库容1190.99万立方米,日取水规模为6万立方米。该项目2008年至2009年被列为深圳市重大项目。

在前期准备工作中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是重中之重。根据规划,东涌水库拆迁涉及大围村、上围村、木棉树村和大石理共4个居民小组的391栋房屋,其中华侨房屋222栋。经过新区、办事处和社区的共同努力,目前搬迁签约率达99.6%。

2016年初,总建筑面积5.95万平方米的搬迁安置房正式开工,可安置拆迁户409户。新区建管项目负责人表示,安置房分为两个地块,经过一年建设,地块一的3栋建筑物在1月17日同时封顶,其中包括两栋11层住宅和一栋3层幼儿园,设计户数216户。

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原居民搬迁“上楼”之后,将能享受更加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安置房小区不仅配有商业区,还有幼儿园、文化室和社康等。记者了解到,新区目前已规划 一亿多元建设东涌红树林湿地公园,未来的整体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