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坝光安置区主体结构封顶 预计今年八月竣工

深圳侨报  2017-01-17 03:32

[摘要] 日前,深圳市坝光新兴产业园整体搬迁安置区(简称“坝光安置区”)西区第二标段举行封顶仪式。这标志着该安置区全部主体结构封顶,预计今年8月竣工并交付使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晓杰参加封顶仪式。

日前,深圳市光新兴产业园整体搬迁安置区(简称“坝光安置区”)西区第二标段举行封顶仪式。这标志着该安置区全部主体结构封顶,预计今年8月竣工并交付使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晓杰参加封顶仪式。

当天下午,孙晓杰与新区建管、葵涌办事处、光社区相关负责人为坝光安置区后一栋住宅楼浇灌水泥,顺利封顶。坝光安置区项目分为四个标段,前3个标段已竣工验收,坝光社区居民已相继入伙安居。目前在建的西区第二标段项目于2015年1月开工建设,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接下来将进行室内装饰装修以及室外景观绿化工程,完善太阳能热水器、楼宇智能化、消防等系统,预计今年8月该项目竣工验收。

光安置区将建成绿色、舒适、宜居的现代化小区。”孙晓杰表示,坝光安置区建设工程是全市大的安置房工程,总建筑面积约66.6万平方米,总 约21.6亿元,建成将提供住宅4458套、车位3360个。该安置区内配套有一所幼儿园和深圳(一贯部),为周边居民提供的资源。此外,社区服务、社康服务、公交站等综合配套设施完善,为居民提供宜居环境。

自开工建设以来,光安置区西区第二标段工程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施工,安全生产运行平稳,至今没有发生一起质量安全事故。该项目先后荣获深圳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奖、广东省房屋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2016省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奖。同时,该项目已申报深圳市结构工程,目前已通过深圳市建筑业协会组织的检查及验收,初评已通过。

当天还举行了春节工地慰问活动,孙晓杰一行向参与工程建设的设计、施工及监理等单位的建设者们表示衷心感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