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虎门碧桂园】存留在童年记忆中那一抹迷彩色

房天下  2017-01-16 17:13

[摘要] 的时光,您还有印象吗?那时候,我们还穿着一身绿军装,挎着一个绿军包,教室都还只是简陋的木桌子和木椅子,课本都是黑白的。一到下课时间就玩跳皮筋、翻花绳、歘石子……那些年,孩子们的梦想都是长大成为一名保家卫国的军人。

的时光,您还有印象吗?那时候,我们还穿着一身绿军装,挎着一个绿军包,教室都还只是简陋的木桌子和木椅子,课本都是黑白的。一到下课时间就玩跳皮筋、翻花绳、歘石子……那些年,孩子们的梦想都是长大成为一名保家卫国的军人。

现在,生活与过去大不相同,孩子们的生活条件更好了,选择也更多了,但是对于军队的向往依旧强烈。一场的军中之旅由此展开了,给孩子们制作了一份独特的童年回忆。并且这场童子军之旅,已于昨日落下帷幕。

这场童子军之旅分为两期,在四天的时光里给孩子们制作了一份独特的记忆相册。翻开相册首页映入眼帘的是一群稚气未脱的孩子,小还只有4岁,但是他们在好的年龄,便穿上了帅气的迷彩服。一改以往稚气,转变为一名军人,并拥有军人般铁血的意志。

训练中的童子军,学会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勇往直前的精神,独立自主的生活态度等,还有更多都是在日常生活中难以学到的,他们却在几天的训练会了,数量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

童子军让他们拥有了更加绚烂的笑容,结交了更多的挚友。这场军训改变了他们原本的成长轨迹,让他们的成长树在这个节点生出更多的分支。童年的回忆也因此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翻到后一页,学员的奖状上面已写上了他们的名字,亮闪闪的奖牌也挂在了他们的胸前,精美的奖励也一并送与了他们手中。荣誉的时刻也在此为这本记忆相册划上的句点。

虎门碧桂园童子军冬令营的军装记忆已制作完成。愿这片迷彩色今后能育出你精彩的模样,也望今后你的记忆中会一直有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