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民盈山·国贸新年答谢宴暨招商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7-01-16 16:27

[摘要] 1月15日,民盈山·国贸新年答谢宴暨招商启动仪式在康帝酒店三楼中国厅拉开帷幕,法国驻广州总领事BertrandFurno、民盈集团领导、100多家品牌代表商户、国贸业主以及各大主流新闻媒体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1月15日,民盈山·国贸新年答谢宴暨招商启动仪式在康帝酒店三楼中国厅拉开帷幕,法国驻广州总领事BertrandFurno、民盈集团领导、100多家品牌代表商户、国贸业主以及各大主流新闻媒体等出席了本次仪式。9月23日,民盈山·国贸1号楼-金融创新(IFC)开售当天仅用时间即将约8万平方米面积写字楼几乎全幢售完,创造了销售佳绩!此次活动既是对老业主的回馈,对民盈山·国贸1号楼的销售成绩的庆贺,也同时翻开新一页篇章,民盈山·国贸城商业招商正式启动迈步!

民盈集团董事长钱超、集团副总裁邓守伟、民盈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维蒂、法国驻广州总领事Bertrand Furno、韩国CGV影院华南区开发总经理李轮镐共同手触全息钻石启动招商

现场的热闹氛围,展示了民盈山·国贸一如既往的市场关注度和认可度。在众多嘉宾的期待下,一场气势磅礴的舞蹈《光耀未来》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引发阵阵喝彩。

东莞民盈集团副总裁兼民盈地产总经理邓守伟先生致辞,介绍民盈集团的强大企业背景,同时表示民盈山·国贸作为民盈集团精心打造的代表性项目,承载着打造东莞新时代城市地标的重任。民盈山·国贸资源、各项完善的功能,自面市以来,一直受到东莞市委市政府、各行业企业家代表和商界的广泛关注。

民盈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维蒂上台致辞,林总表示民盈山•国贸以103万平方米的体量,融合、住宅、酒店、商业等立体功能,已经不是传统的房地产项目,而是打造现代都市社区生活的标杆,尤其是其中有30万平方米的商业-民盈山•国贸城,这在目前的广东省甚至华南区都是,将是代言东莞商业的地标性项目。

民盈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维蒂现场推介民盈山·国贸城商业

当然,在现有购物井喷的环境下,做好民盈山•国贸城的规划和业态布局显得更加重要,我们将会适应现代商业的发展潮流,尤其注重消费者体验感和参与感,引进各类型高档次品牌主力店,引进各类型有现代体验和娱乐的文化、体育、休闲等项目,同时根植于本土情怀,以东莞文化匠心打造“一条铁路串起东莞故事,一片水乡示意岭南风情”的基调,在民盈山•国贸城负一楼约用2万平米打造东莞故事主题集市,同时负二楼约1万平米打造水乡文化体验区,以鲜明的主题特色和体验式商业定位,旨在东莞新的生活方式与消费潮流,打造全新的商业文化模式,促进城市商业升级,成为更具特色和人气的休闲文化购物公园,成为人们没事也愿意去逛逛的新体验场所。

法国驻广州总领事Bertrand Furn致辞表示,在全球一体化时代,中西交流越来越密切,法国企业也乐意在商业层面能与东莞有更多合作,更期待法国品牌在未来有机会可以进驻民盈山·国贸商业,为东莞人民带来正宗的法国味道和法国文化。

商户代表韩国CGV影院华南区开发总经理李轮镐上台讲话指出,CGV不惜重金,按照全舰店的标准,为民盈山·国贸城的CGV影院配备了IMAX,4DX,SphereX,SweetBox等特色化配置。CGV有信心和民盈集团一起把民盈山·国贸城打造成东莞商业标杆,也希望通过CGV与民盈集团强强联合,打造广东具有特色,具有品质,票房佳的影院。

招商启动仪式上,民盈集团董事长钱超、集团副总裁邓守伟、民盈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维蒂、法国驻广州总领事Bertrand Furno、韩国CGV影院华南区开发总经理李轮镐共同手触全息钻石,在来宾的见证下,民盈山·国贸城招商工作荣耀启幕!

民盈集团董事长钱超、集团副总裁邓守伟、民盈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维蒂、法国驻广州总领事Bertrand Furno、韩国CGV影院华南区开发总经理李轮镐共同庆祝民盈山·国贸城招商正式启动

伴随着惊艳的T台秀、优美的舞蹈及精美的礼品奉送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来宾纷纷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了民盈山·国贸2016年的成就。

新高度-新理念-新未来——民盈山·国贸2017再度起航

民盈集团是在东莞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由东莞本土39家实力雄厚的企业抱团设立而成,股东涉及各行各业,其中着力房地产开发行业发展的股东即过半,均具备多年的开发经验,全体股东齐心一致,共谋发展。民盈集团寄托着市委市政府要求的东莞民营企业合作发展,做强做大的期望。民盈山·国贸是由民盈集团精心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和品质都经得起考验。项目位处东莞CBD地段,拥R1、R2线十字交汇换乘站点,总占地约10万㎡,总建筑面积逾103万㎡,其中商业及写字楼面积就达65万㎡。民盈山·国贸别具匠心将“环保”引入项目,已获得美国“LEED一ND”金级预认证,这在东莞建筑可谓是凤毛麟角!

2017新启航,民盈山·国贸城已正式启动全球招商,未来,我们一起翘首以盼!

项目地址:东莞市鸿福东路1号(鸿福路站)

展厅地址:东莞市鸿福路康帝国际酒店大堂

销售热线:0769-8811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