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深圳荣汇示范区盛大开放 阅尽 只待今天!

——碧桂园荣汇示范区&冰雪节1月14日盛情绽放

房天下   2017-01-14 18:01

[摘要] 1月14日,碧桂园集团的深圳作品——碧桂园荣汇,在这迎来了示范区的盛大开放。当天上午,销售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很多诚意客户携家人前来,只为一睹荣汇示范区的风采。同时,碧桂园荣汇冰雪节也梦幻登场。

深圳,万众期待

1月14日,碧桂园集团的深圳作品——碧桂园荣汇,在这迎来了示范区的盛大开放。当天上午,销售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很多诚意客户携家人前来,只为一睹荣汇示范区的风采。同时,碧桂园荣汇冰雪节也梦幻登场。

碧桂园荣汇此次开放的样板间,更是受到了来访者们的欢迎。由于参观流量过大,样板间现场频频出现排队情况。来访者们对碧桂园荣汇匠心打造的产品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碧桂园此次深圳首秀赞不绝口:“精彩的冰雪节,精心打造的体验馆和样板间,足以看到碧桂园荣汇的实力与诚意!”

碧桂园荣汇位于深圳市坂田坂雪岗大道和中兴路交汇处,位于坂田站B出口200米处,五号线、十号线(在建)交汇,连贯鹏城,出行便利。此外,全程约11.7公里的坂银通道预计年底开通,将缩短龙坂地区与福田区的时空距离。再加上坂银通道的双向六车道贯通,无红绿灯更畅行,通达性不断提升。未来居住于此的市民出行深圳各区的时间也将缩短,价值将大幅提升!

碧桂园荣汇,未来将建设发展成为集住宅、商业为一体的住区。空间利用大化,具备住宅的居住使用感受和优越舒适感,品味舒适生活态度。

碧桂园集团,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中国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2016年,碧桂园集团以3088亿元骄人业绩,傲立行业前三甲,环深深耕9年之后,厚积薄发,诚意打造深圳作品——碧桂园荣汇。

目前,碧桂园荣汇项目示范区已盛大开放,冰雪节活动也将持续进行中,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