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1月13日房天下早报(深圳)

房天下  2017-01-13 07:30

[摘要] 中指院数据显示,2016年跻身房地产销售额百亿排行榜的房企多达131家,销售总额超过整体市场份额的50%。其中,3000亿元以上的超级阵营脱颖而出,恒大、万科、碧桂园寡头垄断特征加剧,3家房企市场份额已近10%。

万科A停牌 系股东华润筹划重大事项

万科企业午间公告,1月11日晚间收到公司股东华润股份的通知函,华润股份及其全资子公司中润国内贸易有限公司将筹划涉及所持公司股份的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A股股票1月12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重大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A股股票复牌。

房企集中化加强 临深巨头盘推荐

中指院数据显示,2016年跻身房地产销售额百亿排行榜的房企多达131家,销售总额超过整体市场份额的50%。其中,3000亿元以上的超级阵营脱颖而出,恒大、万科碧桂园寡头垄断特征加剧,3家房企市场份额已近10%。1000亿-3000亿企业共9家,除了绿地、保利、中海、万达4家“资深”千亿级企业外,还有融创、华夏幸福、绿城、华润、金地5家新晋企业均首破千亿。

2016年的土地市场同样表明,房地产行业的集中度越来越高,市场份额向个别几家大企业聚集。未来强者恒强的局面将愈加明显,大房企依然有足够的资金去拿地,在土地市场方面雄心勃勃,而中小房企则明显“心有余而力不足”,两极分化可能会愈加严重。大的品牌房企的开发理念更加成熟,在产品和服务上面的专业化程度会更加高,也将会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选择。

推荐楼盘惠阳恒大棕榈岛保利金町湾碧桂园龙熹山

深圳新盘供应缩紧 主力提前了解

据统计,2017年深圳楼盘预计供应约为140个(包含在售的次新盘),从项目上来看,大部分为2016年在售楼盘,纯新商品住宅盘拟上市的仅有63个。而从区域上来看,主要分布在龙岗、宝安、南山三个,具体来看,龙岗预计2017年有40余项目供应,将成为主力,主要集中在龙中、布吉和坂田,户型多为70平方米及以上;龙岗区作为深圳东部发展的重心,随着交通的不断发展完善以及龙岗产业的升级改造,势必会让龙岗的楼盘更受关注。

推荐楼盘合正·丹郡吉祥里星河上寓

标签:置业临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