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福田2宗用地本周入市 起拍总价20.3亿

房天下  2017-01-10 14:36

[摘要] 根据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发布的信息显示,本周,深圳福田区将有两宗地块入市。两宗地块用地性质均为用地,挂牌起始价分别为11.22亿元、9.11亿元,总价约20.3亿元。

根据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发布的信息显示,本周,深圳福田区将有两宗地块入市。两宗地块用地性质均为用地,挂牌起始价分别为11.22亿元、9.11亿元,总价约20.3亿元。

深圳土拍

据官网信息显示,两宗地块均位于福田区,其中宗地编号为B116-0028的地块,土地面积为6262.12平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81400平米,用地性质为商业性用地+商业性用地,土地使用年限均为30年。

另一宗地编号为B116-0066的地块,土地面积为4541.44平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54000平米,用地性质为性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30年。

根据公告,该两宗地块对竞买申请人资格都有严格限制。

其中,B116-0028宗地竞买申请人主体资格要求:

1、竞买申请人应为经国家金融部门批准,在深圳注册设立的保险法人机构;

2、竞买申请人应为根据《深圳市鼓励总部企业发展暂行办法》(深府[2012]104号)认定的总部企业。

B116-0066宗地竞买申请人主体资格要求:

1、竞买申请人应为深圳注册的企业法人,注册(实收)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2、竞买申请人须为经国家、省、市文化产业管理部门行文支持其总部深圳的企业;

3、竞买申请人须属文化创意产业类别,且从事此行业时间不少于10年;

4、竞买申请人须在深圳有连续10年以上成功举办承办文化类赛事的经历。

与此同时,两宗用地出让的限制条件还包括:

B116-0028宗地项目建成后,除需移交供电部门的部分外均限自用,自规划验收之日起15年后方可转让,且限整体转让。

B116-0066宗地项目建成后70%建筑面积限自用,自用建筑面积自规划验收之日起10年后方可转让,且限整体转让,30%建筑面积准许对外销售。

业内人士表示,本周计划出让的B116-0028宗地是2017年深圳计划出让的第二宗保险业总部企业地块,深圳正在吸引更多的金融总部企业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