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铁捷运化正式通车 碧桂园——让深圳爱上惠湾!

房天下   2017-01-09 11:52

[摘要] 要问这几天深惠两地热门的事件是什么,一定是福田/深圳北——惠州南/汕尾高铁捷运列车的开通。

要问这几天深惠两地热门的事件是什么,一定是福田/深圳北——惠州南/汕尾高铁捷运列车的开通。

南站至福田高铁捷运化或成“上班专列”

厦深铁路惠州南站捷运专列方案为:惠州南站与福田站、深圳北站之间每天早、晚上下班时间各安排一趟列车对开,早7:21从惠州南站出发,8:10到福田。

此外深圳与汕尾之间每天开行5对共10趟列车,均经停惠州南站。这也就意味着,每天共有14列次捷运化高铁停经惠州南站发往深圳。便利的程度是要跟拼一拼的态势,俨然要成为惠湾前往深圳的上班专列。

从1月5日首班从惠州南站发出的列车看到,列车在7:20准时从惠州南站出发,12后即达坪山,35即达深圳北,在8:23三站福田。在上班前,还可以给自己留一杯咖啡一份早餐的时间。

从福田回来,目前也有一班18:45发车直通惠州南站的列车,计划到站时间19:38,正好适合下班回家。

高铁+,搭配出行更便利

虽然目前惠州南站到福田的列车对开只有两班次,惠州南到深圳北的列车已经相当便利,目前开通的往返两地列车中,深圳北开往惠州南的列车早6:34开出,惠州南开往深圳北的列车早则为7:20直通福田途径深圳北的C6801次列车。7:42还有一班开往深圳北的G9643班次列车。此后班次发出间隔时间1-2个。

惠州南站直通福田的列车单程低售价为31.5元,惠州南站至深圳北售价为16.5元,但若转换前往福田,总支出21.5元,若按工作日往返计算,每月可节省约400元。

深圳北站作为深圳重要的交通枢纽站,高铁与网络都相当便利,如果没有赶上7:20直通福田的列车,选择先乘坐高铁捷运化列车到深圳北站,再换乘龙华线也是不错的选择。

深惠同城再提速,双城渐融半生活圈

随着深惠高铁捷运化列车的开通,是双城生活人员的福音。双城半生活圈已成雏形。

而目前已进入勘测阶段的深圳14号线或许承载了深惠两地人民更多的期待。14号线联通深惠两地,规划在惠州段开通三个展点,计划将于2017年动工,2020年通车。通车后,往返深惠两地无疑将更为便利。

交通的发展带来直接的影响必定是两地流动人口之间交流的增加,惠湾地区做为深圳卫星城的功能将得到进一步的体现,两地之间的差距也将逐渐缩小。对于置业者而言,惠湾地区目前的房价较深圳地区有明显的。

高铁坪山站与惠州南站12,坪山的房价却比惠阳地区的房价将近高出一倍,也难怪惠湾市场受到了越来越多深圳客户的青睐。毕竟随着交通越来越便利,生活在惠湾,工作在深圳已经成为现实。

碧桂园多项目筹备开通惠州南站巴士

深度布局惠湾,截止2016年底,碧桂园已有十里银滩、公园上城、翡翠山、龙熹山、中萃公园、九龙湾等多个在售项目。进入2017年,天樾湾等多个新盘入市,进一步巩固了湾区销售楼盘数量的霸主地位。

与惠湾共成长,也深知业主所需,碧桂园已有多盘筹备将在自建的交通开通往返惠州南站的业主专属巴士,让业主的生活更无忧!让生活在惠湾,工作在深圳CBD成为可能。

(公园上城交通,距离惠州南站直线距离3.5km,计划开通往返惠州南站巴士)

匠心“筑”就品质 乐居惠湾

碧桂园集团在2016年实现了3088亿的销售金额,实现了销售金额 的增涨,一跃进入房企销售前三,深耕惠湾6年时间,千亿房企碧桂园看好惠湾市场的发展,碧桂园惠深区域更是坐拥了单盘销售金额超百万的“神盘”十里银滩。

在取得傲人业绩的同时,碧桂园也担负起建设惠湾的社会责任,翡翠山华美达酒店、溪谷温泉度假酒店、南站新城IB的规划,公园上城城市艺术公园、天樾湾红树林公园的建设使惠湾区域的各项配套日趋完善,甚至从量走向质的蜕变。从过硬的产品,到软性的服务,得到了置业者和市场的认可。碧桂园,让深圳爱上惠湾,让惠湾人民更爱惠湾!

亲身试坐惠州南到福田高铁捷运列车

惠州南站→坪山→深圳北三站地便福田

惠州南到坪山耗时12,深圳北到福田仅6,

7:00 惠州南站

7点的南站人流已经不少了

惠州南站售票大厅内显示C6开头班次高铁捷运化列车信息,余票充足

乘坐高铁,如果是在网上预订的票,可以直接刷二代身份证乘车,或到售票厅的自助售票机打印车票就可进站乘车了!

7:10 检票上车

本趟高铁列车车票共分为三等,依次为:无座、二等座、一等座,其中无座、二等座售票31.5元,一等座39.5元。

一等车厢内是一个独立的空间,内还有娱乐节目可供观看,难怪有乘客说比航空仓还要舒适!

趁车还没开动前,小Fang四处探访,发现还有餐车一列,可提供15-45元不等的快餐,嗯,上班前的营养早餐可以在这里解决了!

▎可能因为是首班车的缘故,所以车内人员并不是多

▎列车驶出,准备开往个站点:深圳坪山站!

仅仅耗时12,就到坪山站了

坪山站停靠了5,7:37分继续发车

至此,总耗时17

7:37 坪山站☞深圳北站

耗时18

8:17才从深圳北站出发开往福田。按原来的时刻表,8:17应该到福田了

此时总耗时57。

8:17 深圳北站☞福田站

仅仅耗时6!

6!就到达了福田!

小Fang还没缓过神来就已经到站了,快到吓一跳

总耗时63,据车长介绍今天的延迟是因为发车信号,今后会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也就是说,以后总耗时会更短。

到站后很方便就找到出站口,实在不清楚的,还有站内指示,转换2、3、11号线都可以~

福田站不愧是在福田CBD,市民广场、会展,还有碧桂园的深圳展厅所在的财富大厦都在四面环绕

小Fang还特意查询了今天从福田返回惠州南站的车票,18:38分出发,晚上19点多就到了,下班乘坐正好适合!

加上小Fang环顾四周的时间,

出站到福田,8:30!

完全还够时间吃个早餐再去上班呢

同时另一厢,里上班的人流匆匆忙忙,瞬间觉得自己是如此优雅♪(^∇^*)

Q乘坐本次捷运列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吗?

A1、由于火车票已采取实名制,乘车时请注意带上二代身份证,否则无法乘车;

2、进站口会在列车驶出前5关闭,需提前10以上排队安检、验票,以免错过班次哦!

3、由于动车运行时速较快,有时会出现耳朵疼等情况,要缓解可用堵着耳朵、吞口水、嚼口香糖等方式缓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