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2017健康新名词的代表作

房天下  2017-01-03 14:31

[摘要] 2016,注定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确确实实地感受到谷里生活与社区文明建设的改变。这注定会是养生谷铭记的一年。

2016,注定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确确实实地感受到谷里生活与社区文明建设的改变。这注定会是养生谷铭记的一年。

2017,让“新 ”再度延续,重 “新”认识中国健康新名词。

富力——23载筑大城

富力地产,23年时光洗涤,50城深耕细作,从广州走向,创造非凡,至善共生。用心建筑,以智慧编织理想,一路走来,矢志不渝犹如一部雕琢人居文明的史诗在50座城留下波澜壮阔的回响。

23年驾驭理想方舟以坚忍不拔之信念,锐意进取,以建筑灵感释放城市价值,以睿智高度与文化美学关注建筑细节,立足城市运营,品牌享誉中国大地,连续5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前列殊荣,成为中国民企一颗璀璨明珠。如今富力地产英姿勃然,不止构筑城市所需,更专注于对每一寸土地的热忱,注入产品的每一个角落,以匠心致初心,绘制企业蓝图,屹立于时代前列。

南昆山——北纬23°人间仙境

飞鸟留音,山路叶黄赏春秋。泉水掩石,南昆山顶观天下,谓之赏心。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平地岂晓高山之节,谓之明志古往今来,揽山亲水。文人墨客神仙道人,寄情山水,抒写胸怀。从谢灵运到陶渊明,从维到孟浩然...依山而居生活,名仕心之所向。

南昆山 ,北纬23°人间仙境,与美国夏威夷岛、法国巴黎罗浮宫、俄罗斯贝尔加湖均是北纬23°代表旅游胜地。南昆山不负北纬23°之盛名,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绿洲”。“南国避暑天堂”、“珠三角后花园”、国家AAAA景区,这里玉带缠腰,三面环山、四面环水,森林覆盖率达98.2%,负离子含量高达11万个/立方厘米,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

广东旅游胜地,与广州增城、从化交界,一张CD的时间畅达珠江新城、东莞、深圳等地。富力地产,选址南昆山,以3000亩大气笃然之势运筹帷幄,踱步之间,于绿荫山林间绘制鸿志远图。

中国温泉文化源远流长,《山经注》记有:“寇水出代群灵丘县高压山,又东合温泉水,水出西北喧谷,其水温热若汤,能愈白芨百疾,故世谓之温泉焉。”秦始皇为治疗疮伤而建“骊山汤”,创中国温泉先河。屈原《离骚》言:“浴兰汤兮沐芳”,在温泉里感知人与自然的。古罗马、日本、韩国、土耳其“汤治文化”由来已久,成为令人心向往之的温泉浴场。

在南昆山脚下,天赋自然温泉资源丰富“此地有温泉,浴之气爽;身净如无物,心澄别有天。”据龙门县志500年历史记载,此处温泉历史悠久,矿物质丰富。在此泡汤,掬一朵晶莹的水花,邂逅一段煌煌耀目的历史风云,细细品味着从千百年前传递而来的悠绵气息。

山中时光,宁静而致远,谓之静养。汩汩泉水,润养身心,谓之养生。听风观叶,万物有声,便是闲趣。千百年风雨洗礼后仍存原生之貌的南昆山,屹立油田河畔亘古长青,多座千米山峰环绕,境内山峦起伏,山环水抱,万亩丛林,郁郁葱葱。这是一座真正意义上的零污染养生山,“半山半水半分田”的绿谷,孕育原始的自然味道,无污染零添加的健康果蔬,丰盛的养生盛宴。

同时天地厚赐3个纯天然温泉出水眼,仅有10%的碳酸氢钠泉,依地就势酝酿出百余池有“美人汤”之称的富矿温泉,富含钙、镁、硅酸钠等几十种微量元素,有舒经活络、美肤美容、安神养身、抗衰老之效,在此栖息,静观岁月,洗心炼性养生,每一次泡泉都是一幅幅唯美的画面。

更有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华侨医院入驻,随时随地的关注,给健康养生加道保险。

泉出通川为谷,两山闲流水之道也。大自然的巧夺天工,锻造适宜人类居住的界域。

郊野公园、古树公园、湿地公园、山顶公园四大公园环绕,山谷秘境深处,常年23°,四季宜人,属的天然避寒避暑胜地,顺应四时节气,师法自然的养生之道,于大千这里是清肺腑的养生之地,是远离闹世中一块静土,宛如置身世外仙境。

养生,有谷为佳,两者相互依存。在这个掩于都市繁华之中的天然氧吧,富力地产开出一方养生天地,让乐山水之者把此处私藏为后花园,汲山水灵气,重回本真。寓情寄物,修身养性,把名利藏在身后,回归自然在3000亩山谷里,滋养心神,颐养心智,涵养生命。

在钢筋水泥包裹的城市,自然恬静的生活离我们越来越遥远,诗意的栖居似乎变成了一种。山水之居更是一种可望不可及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每一个元素都是对养生人居的一种高境界追求。希尔顿酒店、华侨医院、天然温泉、千年岭南古村落等丰富养生配套,在山林泉水间,构建一座3000亩温泉养生大城,礼献一心渴望回归自然的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