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终于等到你 还好来得及 嘉霖骏禧12月31日盛大开盘 精彩

房天下   2016-12-30 10:09

[摘要] 2016,后,即将登场!嘉霖集团,载誉归来!12月31日,嘉霖集团又一力作——嘉霖骏禧盛大开盘,87-103㎡2-3房2厅2卫创新户型,精彩!

2016,后,即将登场!

嘉霖集团,载誉归来!

12月31日,嘉霖集团又一力作——嘉霖骏禧盛大开盘

87-103㎡2-3房2厅2卫创新户型,精彩!

近几天,嘉霖骏禧营销人头攒动,天气寒冷根本阻挡不了置业者的看房热情,嘉霖骏禧受追捧丝毫不减。应置业者的呼声,嘉霖骏禧本周六开盘,发售87㎡舒适两房、93㎡创变两房和101㎡通透三房三大户型。开盘当天更有缤纷好礼相送,异彩纷呈的节目即将上演!

想看精妙绝伦的节目?那就来嘉霖骏禧!热烈奔放的康康舞,曼妙多姿的印度舞还有活泼酷帅的爵士舞,让热爱舞蹈的你眼花缭乱,心随舞蹈跳动起来!

不仅如此,更有摇滚乐队与您一起共享摇滚精神,嗨爆全场!劲歌辣舞,气氛火热,让你流连忘返,嗨到根本停不下来!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外,现场更准备了丰厚大礼。幸运抽大奖,55英寸液晶电视等您轻松赢回家!凡在开盘当天成功转认购的客户,凭认购单据可参与砸金蛋,领豪华大礼。

嘉霖•骏禧位于大亚湾西区龙海三路与龙山五路交汇处,总占地约25万㎡,总建面约78万㎡。区域内有着众多成熟社区,周边生活配套设施较为完善,有着浓厚的生活气息。而随着比亚迪等企业进驻,部分高科技产业人口随之迁入,促进区域升级。项目原生自然山脉和七大绿氧公园,私属登山道对接约177万㎡板嶂岭森林公园,此外,银行、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嘉霖骏禧,建筑面积约87-101㎡创新户型设计,充分满足家庭不同成长阶段的需求。七大绿氧公园,醇熟商业配套,便捷交通网络,让您即享舒适人生,怎能轻易错过?开盘现场更有惊喜豪礼缤纷相送,购房热潮,一触即发,你还在等什么?

注:本文仅为要约邀请,文字、图片及数据仅供参考,一切以政府批示文件与开发商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保留终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