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强房企·致敬深惠”新力置地深惠媒体见面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6-12-23 13:56

[摘要] 从影响江西,到影响时代的新力量,百强房企新力集团,一直都与时代共同前行,见证一次又一次辉煌。今天,新力再携“创建幸福无限”的信念,重磅布局珠三角,开启一个全新的纪元。

从影响江西,到影响时代的新力量,百强房企新力集团,一直都与时代共同前行,见证一次又一次辉煌。今天,新力再携“创建幸福无限”的信念,重磅布局珠三角,开启一个全新的纪元。

深惠媒体见面会,共鉴时代新力量

12月22日下午4:30,在深惠两地十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下,新力置地举办的一场以“百强房企·致敬深惠”的媒体见面会成功落幕,宣告新力集团正式进入深惠市场。

同时标志着2016年惠州大亚湾地产界大舞台上将迎来一位新的实力派——新力集团!在媒体会现场,新力置地“深耕惠州”的宏伟战略布局同步启幕,并重磅亮相了新力琥珀园、新力东园、新力帝泊湾、新力上园以及新力雅园五大之作。

作为新力置地媒体见面会,选择了在惠州大亚湾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惠州营销总监谭伟恒先生、各项目营销负责人等领导、嘉宾及深惠两地十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新力立足惠州,宏伟开启珠三角布局战略

见面会伊始,营销总监谭伟恒先生致辞,回顾了新力置地6年品牌发展历程及新力置地荣耀履历——2012年新力个项目销售额达到1亿,至2016年1-11月份实现销售金额20092位(132.5亿元),面积20067名(142万㎡)(以上数据来源:亿翰智库),进入“百强”榜单。新力置地这颗冉冉上升的地产新星,仅用了6年的时间,就成为了江西运营面积大、发展态势迅猛的房地产龙头企业,并完成了武汉、上海、苏州、惠州等一二线核心城市的布局,本着“创见幸福无限”的企业理念,以匠心对待每寸土地的精工态度,成就了数十万个家庭的幸福生活,这一个个亮眼的数字,让现场的来宾为之侧目。

同时,谭伟恒先生介绍了新力置地未来十年“深耕惠深,布局珠三角”的长远规划,讲解惠州项目在珠三角布局中的重要地位。并介绍了新力置地对项目产品的设计规划理念,表达项目高品质追求。现场还播放了企业形象宣传片,更是让到场嘉宾对新力置地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新力未来的规划布局及产品充满向往。

后,谭伟恒先生正式发布新力置地惠州项目——新力琥珀园、新力东园、新力帝泊湾、新力上园以及新力雅园五大之作,并对项目区位价值,产品规划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五大之作,创见深惠新生活

作为深耕惠州、布局珠三角的五大作——新力琥珀园、新力东园、新力帝泊湾、新力上园以及新力雅园,共同创见深惠新生活,提升城市人居生活品质。

新力琥珀园

新力琥珀园位于惠州大亚湾区,距离深惠沿海高速澳头出入口仅约500米,石化大道北侧;西为市政规划公园,北临中兴北路,东接中兴一路,距离惠州南高铁站仅约10。

本项目周边有大亚湾科技创新产业园,大亚湾 ,惠民广场,定位打造便捷舒适的“深圳圈.一站幸福地”,致力于营造 “幸福生活”。

本项目占地面积37559㎡,总建筑面积约138097㎡,容积率2.8,绿地率达31.36%,停车位1076个。项目规划建设8栋两梯四户楼宇,共1044户,面积包括88㎡和102㎡的三房二厅(带全屋一线品牌非毛坯交楼)。

新力东园

新力东园位于石化大道与中兴中路交汇处,地处大亚湾新区区,为整个湾区,快速通过澳头高速口通达深圳。

项目总占地9.21万㎡,建筑面积达22万㎡,涵盖15栋以经典简约的现代风格为基调的低密度高层住宅,自带4000㎡风情厨窗式沿街商业,配有一栋独立会所以及自带的6班幼儿园。

在规划布局上,采用双采光井板式布局,保证全南北向空间“三明”,楼间距达89米,享大视野、高私密性;首层架空化,引入“泛会所”设计理念,打造业主泛会所和互动的邻里空间生活体系。玻璃幕墙和石材立面,以6米入户大堂为标配,给你豪宅才有的享受。

在园林上甄选20余种植物,四大主题风情园林环绕社区,环园林晨跑步道镶嵌社区中间,采用人车分流系统,超1:1车位配比,达到低密舒居安全的生活,旨在打造区人居新标杆。

产品主打90㎡/106㎡/116㎡两梯四户的三房,户户“三明”设计。享大面宽,大景观视野,小三房双南向主卧,大三房南北通透。品质非毛坯入户,拎包入住一步到位。以管家式物业,力求为客户创造一个幸福舒适生活的家。

新力帝泊湾

帝泊湾位于惠风东三路及和畅东六路交汇处,地处仲恺高新区,占据城市交通枢纽,快速到达平南高速路口通达深圳。2条城际轻轨线环绕本项目,莞惠轻轨线已开通,规划中的深惠城轨西线也即将开工建设。区域同步建设4条高速公路,包括潮莞高速、惠河高速、惠深高速、广惠高速,真正实现珠三角半生活圈。项目仲恺商圈、区域内大T-PARK购物广场,周边公立环绕,中信医院、万信佳、大荣超市等,出门即享,生活便利。

新力上园

位于大亚湾西区的新力上园,考虑到惠阳城区居住需求,打造适合惠深两地客户居住需求的产品。

新力雅园

新力雅园,位于虎头山公园旁,整体规划上结合市政资源,将利用虎头山生态景观资源,打造山景宜居产品,创立绿色生态宜居社区。

6年新力品质传承,不负深惠期待

会后,新力集团领导人,在各大媒体记者积极提问中说道:践行新力引以为傲的6年如一的品质,不负深惠期待。新力置地将秉承“创见幸福无限”品牌理念,将美学与精湛工艺合而为一。

依托深圳东进大势,借助大亚湾和仲恺承接人口、产业转移之机,择址五盘齐发,重金打造深惠的人居新力作,旨在为深惠做好人居生活样板,让选择这里的人,生活幸福美满,不负期待。

(以上内容由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