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房历12.23

房天下  2016-12-23 08:00

[摘要] 2016年,由市住房保障署负责的市本级在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项目共35个,住房总套数43905套,总建筑面196.06万平方米。其中,已竣工项目11个,13528套住房;基本建成项目6个,8726套;已供应项目13个,16605套;其他均为在建项目,目前正有序推进。

今年深圳已供应保障房41952套 发放住房补贴2.07亿

建设筹集: 市本级竣工13528套

2016年,由市住房保障署负责的市本级在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项目共35个,住房总套数43905套,总建筑面196.06万平方米。其中,已竣工项目11个,13528套住房;基本建成项目6个,8726套;已供应项目13个,16605套;其他均为在建项目,目前正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全市已供应41952套住房(面向轮候册11018套,面向企业25938套,拆迁安置4996套)。其中,公租房28023套(面向轮候册4216套,面向企业23807套),安居房8933套(面向轮候册6802套,面向企业2131套),拆迁安置房4996套(全部面向拆迁安置户)。

领军人才住房补贴

全年共各区人社部门完成了6万余条数据核查,进行了4个批次的高层次专业人才核查公示,向高层次专业人才发放住房补贴约2.07亿元,惠及高层次专业人才共2807名。

东莞清溪湖出口将于年底建成通车

随着梅观、龙大等高速相继免费通行,莞深高速交通网络日趋成熟。近日,东莞清溪政府网站发布消息,东莞清溪湖高速口将于年底开通,成为通往深圳福田、罗湖、龙岗的又一捷径。伴随城际高速路网不断延伸,城市边界亦逐渐模糊。调查显示,在近2000名深圳受访者中,超过60%的受访者表示会考虑到深圳周边置业。而吸引他们的两个因素分别为:房价以及交通利好。即使在目前限购政策下,GDP上升、人口净流入、处于城市上升期的东莞房地产市场依然得到深圳购房者的认可。东莞的塘厦、凤岗、黄江、松山湖等区域成为深圳客主要关注的。对许多想在深圳定居的刚需客而言,临深置业常住已是能在深圳留下来的不二出路。

推荐楼盘沙田碧桂园 蔚蓝山 金地·琥悦

实力保证品质生活 听见口碑楼盘的声音

像大多数普通消费者一样,随着自身经济水平、消费观念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品牌的意识不断增强,对品牌也越来越喜爱。很多购房者在置业时往往偏向选择大品牌开发商,品牌产品在质量、配套户型、物业等方面能得到一定的保障。

而作为好的房地产品牌,卖的是以好产品为基础的综合的品牌体验。房产品牌在与消费者达成购买协议之前,需要给消费者以全方位的品牌体验,但是过于浮夸的广告宣传又如何能让人相信,并作出选择呢?多数购房者置业时是经过深思熟虑然后决定的,因此,房地产企业想要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不在于广告多么精美绝伦,而在于好的品质和好的综合体验。好的品牌,又有谁会拒绝呢?

推荐楼盘万科深南道68號 中粮天悦壹号 吉祥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