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借你一抹微笑 鼓舞2017

——星河上寓项目全城集笑脸、派苹果行动

房天下   2016-12-22 17:33

[摘要] 往常这个时段的深圳都会有些寒意料峭,但2016的冬季却分外温暖。12月18日-20日,星河上寓项目成功举办“借你一抹微笑,鼓舞2017”集笑脸、派苹果活动。

往常这个时段的深圳都会有些寒意料峭,但2016的冬季却分外温暖。12月18日-20日,星河上寓项目成功举办“借你一抹微笑,鼓舞2017”集笑脸、派苹果活动。活动三天覆盖到了福田、罗湖、南山和龙岗等全市各大区域,共计送出近2000袋苹果,收集了上千位市民的微笑并集成笑脸墙,收获苹果的同时,也收获了喜悦与祝福,让深圳这个冬天显得分外暖意盎然,广大市民对于星河上寓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同。

星河上寓本次集笑脸、派苹果的纯公益性行动,在去到的每个地点,尤其星河COCOPark、龙潭公园、会展、万象城、海岸城等商务及热门商圈,引发了一波又一波关注高峰,大家纷纷参与其中,为星河上寓项目本次暖心活动点赞。

本次活动除了给客户拍照赠送精美圣诞苹果外,还可至星河上寓营销领取定制相框,将照片装订留念。另外,客户将活动现场照片分享到朋友圈、并截图发送至星河上寓微信公众号,就有机会参与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歌会门票的活动,每份奖品均设置为套票,可协同朋友一起分享幸福时刻。

活动仅进行三天,但吸引了几千名的市民热情参与。一位住在福田特意到项目现场领取照片的女士说,她之前听朋友介绍过星河上寓项目,“据说位置好,就在龙岗城,周边有一个和莲花山公园一样大的龙城公园,周边配套也成熟,无论自住还是 ,都是不错的选择”。这次集笑脸派苹果的暖心活动,也让女士对星河上寓产生了很好的印象。当然,她也参加了《梦想的声音》歌会门票活动,“希望能够中奖,我想去看雨神 了”,女士开心地说。

本次活动除了渗透到全市各个区域外,在星河上寓项目营销也在同步举行,现场布置有从各个点位收集到的笑脸墙,以及由几百颗苹果组成的苹果造型。现场到访的客户也同样可以参与笑脸拍照并获得圣诞苹果。

星河地产近29载历史,一直坚持 “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企业理念,星河上寓此次活动也是源于星河地产对产品一贯坚持的精工至善、对客户一如既往的贴心关怀。星河地产在深圳已开发建设有星河国际、星河丹、星河银湖谷、星河传奇、星河智荟等项目,星河上寓更是继星河智荟·铂寓后,星河地产与铖源实业、平安银行联合推出的又一城市商务力作。

星河上寓,承接“深圳东进”战略利好,以建筑高度定位龙岗天际;坐拥两大城市公园,多维立体交通,快享福田、罗湖CBD生活圈。项目坐享龙岗城醇熟商圈资源,拥揽象征都会生活方式的星河iCO时尚购物领地;以17年星河品牌物管,礼遇智善生活。建面约43-92㎡1-3房商务,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地址:龙岗城清林路与吉祥路交汇处(龙新天虹)

品鉴热线:0755—2595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