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龙城圣诞嘉年华 浓情冬日温暖上线!

开发商  2016-12-22 11:44

[摘要] 面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您准备怎样度过?

相传在圣诞节的这天,神秘的圣诞老人会驾乘由驯鹿拉的雪橇从北方而来,挨家挨户地从烟囱进入屋里,然后偷偷把礼物放在好孩子床头的袜子里,或者堆在壁炉旁的圣诞树下。那么,面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您准备怎样度过?金地龙城“圣诞嘉年华”,多重惊喜欢乐开启,给您原滋原味的圣诞节!

随着圣诞节的,深圳的节气氛围渐浓,金地龙城为业主及到访来宾准备了多样圣诞惊喜,烘焙DIY、圣诞亲子装、美味爆米花、欢乐充气城堡、圣诞老人礼物派发…欢乐圣诞节,浓情嘉年华,带来了一场不容错过的聚会!

【圣诞烘焙DIY】

用快乐搅拌鸡蛋,带着梦想打发奶油,用甜蜜点缀花边,后借助烤箱的热情烘焙出幸福。有什么是比为爱的人亲手烘焙一份美食,更能让他感到幸福和温暖的吗?

全的孩子都在期待着圣诞老人的礼物,龙城也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小礼物,来营销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可以收到“圣诞老人”送出的苹果、糖果等礼物、还可参与圣诞树DIY活动体会手工乐趣!

为回忆染上温暖的颜色,为业主筑造一个充满爱的居所金地龙城作为金地集团28年匠心精筑的品质大盘,始终为业主和客户提供家一般的温馨感,在2016年的后一个月,献上诚意满满的圣诞嘉年华,以精心准备的礼物和活动环节,为来宾送上诚挚的礼物,让来宾享受节日的欢乐与温馨。

金地龙城,位于深圳市龙岗城,龙岗河,处于龙岗大道与龙城大道交汇处,3号线龙城广场站。本身为约51万㎡地标水岸综合体,坐拥醇熟商圈配套,约5万㎡RIVERWALK风情街区,繁华之上更悠享龙岗河畔水岸优雅。现建筑面积约39-80㎡的与建筑面积约89-150㎡住宅温暖在售中!详情咨询:0755-83338666

标签:金地龙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