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光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揭牌 设保障性住房项目17个

深圳新闻网   2016-12-22 08:06

[摘要] 昨日上午,光明新区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深圳市光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新区多功能举行,深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华楠等出席签约和揭牌仪式。

昨日上午,光明新区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深圳市光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新区多功能举行,深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华楠等出席签约和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总经理蒋灿明签订了《深圳市光明新区管理委员会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光明新区城投公司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负责人签订了《深圳市光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合资协议》。

据悉,“十三五”期间,深圳计划新增筹集建设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40万套,其中人才安居房30万套,总建筑面积2600万平方米,相当于特区建立以来政策性住房的总和。

据了解,光明新区现有区级政府 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项目17个,总建筑面积148.54万平方米,共计19827套。光明新区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安居工程,创新实施人才发展战略,制定了新区人才工作“鸿鹄计划”,并在近期合资成立了深圳市光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开展光明新区人才安居住房 建设与运营管理,这是光明新区人才安居事业的一件大事,也拉开了光明新区人才安居住房新一轮大开发建设的序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