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创云轩创享空间展示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6-12-19 13:46

[摘要] 寒冷的冬季送热情,阳光的清晨送温暖!12月18日上午华为总部前迎来了一记热闹的暖流,华创云轩展示盛大开放!热闹的舞狮、美味的糕点、欢乐的活动,引得一波又一波市民的围观。

寒冷的冬季送热情,阳光的清晨送温暖!12月18日上午华为总部前迎来了一记热闹的暖流,华创云轩展示盛大开放!热闹的舞狮、美味的糕点、欢乐的活动,引得一波又一波市民的围观。

洋溢着喜庆气氛的马蹄山村在阳光的笼罩下显得更加热闹,不少市民也早早的在展示围观,前来感受华创云轩现代化设计及服务。上午10:30,一阵激昂的锣鼓声后,深圳市众驰伟业 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祖华先生上台致以热情洋溢的开幕辞后与马蹄山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黄志尚先生及其他各相关单位领导登台剪彩,华创云轩展示正式对外开放!

舞狮点睛采青,鞭炮齐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顶点!祥狮生龙活虎,欢舞闹腾,沉睡中的巨狮已被唤醒,定会一展雄风!采青结束,华创云轩正式开门迎客!现场嘉宾一路相随舞狮,蜂拥而至展示了解项目详情,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热烈!

华创云轩,百变空间,在霓虹点亮的都市繁华中,打破居住边界,让范本生活肆意无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