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房历12.12

房天下  2016-12-12 07:00

[摘要] 7日,福城办事处再次发力,拆除了阻碍龙澜大道北段建设的后几栋建筑,为该大道北段年底前通车扫除了障碍。

好消息!龙澜大道有望明年建成通车

龙华新区市民又将迎来出行利好消息!7日,福城办事处再次发力,拆除了阻碍龙澜大道北段建设的后几栋建筑,为该大道北段年底前通车扫除了障碍。

龙澜大道是观澜首条快速路,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龙华新区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状况,为龙华新区经济发展提供便捷的交通支撑。此外,项目建成将对龙华新区北部居民出行福田、南山提供极大便利。而率先通车的龙澜大道北段将打通龙华新区西动脉,惠及周边近百万居民便利出行。

据悉,招商锦绣观园与龙观快速路临时连接通道项目是龙澜大道北段的重要组成部分,属龙华新区重点项目。按龙华新区管委会工作部署,由福城办事处负责开展该项目征收补偿工作。该项目位于福城办事处茜坑社区招商锦绣观园小区东侧,龙观快速西侧,全长433.16米,项目红线范围内面积8280.3平方米,其中已征转地面积2626.88平方米,未征转地面积5653.42平方米,涉及3栋单层民房,总建筑面积约370平方米。

福城办事处在开展征收补偿工作的过程中,委托测绘、评估单位进场并完成初步测绘、评估工作。经查,该项目范围内有3栋单层民房龙观快速路,其中大一栋(面积217平方米)主体部分位于拆迁范围内。刚开始的时候,因为3栋民房房屋征收补偿价格远低于城市更新项目补偿价格,征收补偿工作难以推进。2016年11月,经福城办事处协调,申请将3栋民房纳入茜坑新村西更新单元范围,终与3栋民房业主签订补偿协议。

"近期,福城办事处督促相关部门必须于今年12月底前拆除这3栋建筑,并协助做好茜坑新村西更新单元范围调整事宜。昨日,在办事处的协调下,已完全拆除这三栋建筑,为龙澜大道北段的建设扫清了后障碍。"福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作为深圳近期重点建设的"7横13纵"项目之一的龙澜大道工程,目前已进入高速推进阶段,北段(环观南路-观光路)将于年底建成通车,全线有望明年建成通车。龙澜大道南起福龙快速路,北至龙观快速路北段,是连接龙华和原大观澜的快速干道。道路全长约6.7公里,标准路幅宽70米,主线为6车道,辅道为双向4车道,道路标准为城市快速路,设计车速为80公里/,工程总 为96662万元。(来源:深圳新闻网)

终于等到你!龙华新区1月中旬挂牌成立

日前,龙华新区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发布消息,2017年1月中旬,龙华将举行区挂牌仪式。据悉,5年来,龙华新区锐意改革创新,在经济、社会、民生、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是自2015年9月,龙华新区启动“双提升”行动、开通“书记信箱”以来,市容环境、管理秩序发生了深刻变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龙华新区5年的发展,为设立龙华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6年9月14日,国务院批复设立龙华区。

“这里传承着深厚的底蕴,观澜河畔,羊台山下,客家山歌、麒麟舞等在今日依然打动人心;这里曾是东江纵队的主要活动区域之一,抗战烽火岁月留下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这里位于深圳地理位置中轴线,从边缘落后的小墟镇走来,如今正崛起一座现代化国际化新城,这就是龙华。”

设立龙华新区以来,龙华新区从产业大区向产业强区、智造之区不断挺进,其地区生产总值增速从1.2%提高至8%,2015年度达到1630亿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建区之初的114家激增至702家,省市创新创业团队总数全市第二,新增发明专利授权量持续位居全市前列。建区之际,龙华已是深圳名副其实的产业大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与出口总额两项指标均列全市各区(新区)之首。

自国务院批复设立龙华区,新区动向一直备受关注,值此新区挂牌成立之际,特推区域好房,供市民参考。

推荐楼盘佳华领域广场奥宸·观壹城华府金洪观荟二期

去深圳东部城市实现与生态为邻的梦想

现今,深圳跻身国际大都市行列,演绎着繁华与美丽的精彩传奇。然而,快节奏的生活、繁忙的工作让人变得疲惫不堪,渴望与生态为邻,给自己舒缓心灵的港湾。南国深圳虽然有着深圳湾公园、红树湾、观澜高尔夫、光明绿城等大区域的绿色生态,也是环海而立的城市,可以说生态资源优越,但是在人多地少的状况下,无法满足庞大的住房需求。那么,深圳人与生态为邻的梦想就没办法实现了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将眼光投往临深地区。

随着厦深高铁、深惠融城交通一体化,深圳东部城市已经成为深圳人实现与生态为邻的热门去处。当然,生态宜居的生活不仅仅是有天然的园林或滨海,还要考虑日常生活需求能否得到满足,能让家人闲暇散步的公园、让小孩玩乐的地方,和爱人散步的浪漫商街,甚至是小孩的起跑。这才是生活的意义,这才是生态宜居的终梦想。

推荐楼盘东部蔚蓝海岸、惠阳恒大棕榈岛保利金町湾碧桂园十里银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