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000多名业主齐聚健步 见证惠湾大非官方赛事启动

——碧桂园惠深区域第二届业主运动会开幕式暨千人健步行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6-12-11 13:43

[摘要] 12月10日,2016年度惠湾大的非官方赛事,碧桂园惠深区域第二届业主运动会开幕式暨全民健步行隆重启动,拉开了长达37天运动会的序幕。

12月10日,2016年度惠湾大的非官方赛事,碧桂园惠深区域第二届业主运动会开幕式暨全民健步行隆重启动,拉开了长达37天运动会的序幕。3000多名业主和30多家惠深主流媒体,齐聚惠深区域代表项目碧桂园十里银滩,沿着风光旖旎的滨海绿道漫步畅跑,共同见证这20万业主专属的奥林匹克盛会。

碧桂园致力打造丰富健康的社区文化

上午8时,碧桂园十里银滩五期“梵高的海”开始人气沸腾,大亚湾、惠阳、惠东三地11个碧桂园社区的业主,陆续来到碧桂园惠深区域第二届业主运动会开幕式现场。3000多名业主身着运动会定制的文化POLO衫,满眼都是“金色的海洋”。

开幕式上,碧桂园惠深区域客户关系管理部总监戴小兵表示,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业主运动会后,碧桂园惠深区域以更大的投入,举办第二届的业主运动会。碧桂园惠深区域以“睦邻友好,相互关爱”作为社区文化的核心,致力于成为的社区运营者。持续举办业主运动会等丰富的社区活动,希望给业主搭建邻里交流平台,提供有人情味、和谐有爱的社区生活。

千人滨海绿道健步行,趣味运动乐翻天

全场在专业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完成热身运动,随着礼炮声响,千人健步行开跑。一家老小、左邻右舍,沿着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誉为珠三角美绿道——省2号绿道十里银滩滨海绿道段漫步畅跑。全程近10公里,途径梵高绿道、礁石公园、金海岸商业街等十里银滩社区热门景点,抵达“碧桂园十里银滩国际”。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业主社团成员手持旗帜,组队参加此徒步行。碧桂园十里银滩二期山林海合唱团成员边走边高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牵着孩子,沿途拍摄,互相鼓励,坚持走完全程。抵达终点后,主办方准备了多种趣味运动项目和精彩表演,业主们大呼过瘾。

同日下午,运动会首场竞技项目“慢骑”在碧桂园太东天樾湾举行。据了解,这个声势浩大的业主运动会,从今年12月到明年的1月,长达37天赛程,横跨大亚湾、惠阳、惠东、等地区,联动11个项目,可谓惠湾罕见的超级运动赛事。

(在碧桂园太东天樾湾举行首场竞技项目“慢骑”。)

运动会前期,主办方进行线上征集,终筛选出业主喜爱的12项运动作为比赛项目。不仅有大众运动项目如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篮球等,还有海钓、慢骑、围棋、趣味运动会等特色项目。近100名专业裁判,逾20万丰厚奖金,涵盖个人赛、团体赛、趣味运动赛,不愧为精心为业主准备的高规格水平体育盛会。

碧桂园谋求从项目到“成熟社区”转变

2016年前11月,碧桂园销售业绩荣登房企前三甲。作为重要区域,碧桂园在惠州、深圳地区由十里银滩为代表的几个项目,到今年近30个项目,业主人数约20万户,成为惠湾地区举足轻重的品牌开发商

一直以来,碧桂园“给您一个五的家”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配套先行”的造城形象,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随着碧桂园诸多成熟大盘进入后“社区”时代,碧桂园将打造“社区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致力于实现从项目到“成熟社区”的转变,格外重视社区服务,打造特色社区文化。据悉,近年来,碧桂园惠深区域坚持倡导健康、运动、活力的社区理念,不遗余力打造“五”社区,已是惠湾打造社区的标杆范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