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盐田第7期人才安居房开工 将提供529套住房

深圳新闻网  2016-12-09 08:07

[摘要] 12月8日,随着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长吴德林等挥锹铲土,为盐田区第七期人才安居房项目奠基,盐田区的人才安居保障工作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12月8日,随着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长吴德林等挥锹铲土,为盐田区第七期人才安居房项目奠基,盐田区的人才安居保障工作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将提供529套人才住房

盐田区第七期人才安居房暨客运枢纽项目位于北山道与永安路交汇处东北侧,用地面积约12406平方米,容积率为5.7,总建筑面积约97740平方米,包括综合型客运交通枢纽13787平方米、道班房1058平方米、上盖保障性住房529套46692平方米、商业用房6624平方米,以及社康、文化活动室、社区管理用房等其他公共配套用房。另外,还规划有机动车泊位约537个,其中公交车停车位42个、中长途停车位54个、的士停车位21个、地下室社会停车位108个、地下室住宅停车位312个。项目计划在2020年竣工。

配套有综合型客运交通枢纽

杜玲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向参与项目规划建设的各有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建设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杜玲表示,创新驱动的实质是人才驱动,品质跃升的关键是人才竞争力的跃升,人才安居房建设关系人才集聚发展大计。自2000年建成期保障性住房以来,盐田区先后建成五期共2017套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目前在建第六期577套人才住房,较好保障了低保、低收入家庭和辖区人才的住房需求。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盐田区制定出台推动人才强区战略的系列政策,深入实施人才安居工程,与市人才安居集团联合成立了盐田区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在市住建局、市交委的鼎力支持下,盐田区第七期人才安居住房计划 4.8亿元,以综合型客运交通枢纽为基础,上盖建设529套人才住房,这既是解决民生难题、改善交通环境的重大项目,也是促进盐田区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的坚实举措。

“十三五”期间

盐田将提供人才住房不少于7000套

杜玲表示,人才安居乐业是区委、区政府坚持不懈的工作目标。着眼“十三五”发展,盐田区将多渠道筹集和建设高品质人才住房,新建和筹集人才住房不少于7000套,并逐步扩大人才住房保障覆盖面,吸引和集聚更多高精尖人才、工匠型人才和紧缺专才扎根发展。

各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建设工程规范化管理年”的要求,始终坚持质量、安全的原则,全力保障人才安居住房项目各项工作按期推进,努力把人才安居工程打造成为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同时,要着力完善人才住房配套的、医疗、商业、绿化等设施,让各类人才享有舒心的生活环境,将盐田打造成为“梧桐人才”高地,为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